第二十届昌平区艺术节个人单项赛圆满结束

 

近日,王府外国语学校组织学生们参加了第二十届昌平区艺术节个人单项比赛,截至到12月25日,历时两个周末、共计四天的比赛圆满结束,王府娃们成绩斐然,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参加比赛的个人单项有相声、舞蹈、声乐、朗诵、古筝、琵琶、古琴、葫芦丝、钢琴、架子鼓、萨克斯、小提琴等,参赛项目之丰富可见一斑。王府外国语小学的学生们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在舞台上留下他们靓丽的身影和精彩的表演。

 

在任文茹校长“一体两翼”的创新思想指导下,近年来王府外国语小学的文体活动开展得风生水起。此次比赛,全校共有62名学生参加,创历史新高,既体现了校领导和家长对学生文体培养的重视,又体现了学生们文艺水平的提高。

本次昌平区艺术节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鼎力支持和家长的大力支持。音乐组老师带队“出征”,校领导们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保证学生的安全,因为他们关爱学生就像关爱自己的孩子一样。同时,家长们也积极响应,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跟团出发,为孩子们梳头、化妆、准备热水等等,让老师们着实感动。

本次艺术节取得的成绩,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相信,这次比赛带给孩子们的不仅仅是眼界的开阔和技能的提升,还在孩子们的心中种下坚持、自信和团结互助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