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须知道的留学申请6大要素丨王府学校国际考试与留学系列讲座之二

第二场王府学校国际考试与留学系列讲座,在大家的期盼中如期而至,本场讲座为广大王府师生和家长们带来了大量关于海外留学的干货;丰富多彩的内容,生动幽默的语言让同学们听得大呼过瘾。

考试服务和升学指导一直是王府学校精心为学生们打造的精品服务内容,系列讲座的开展可以使同学们持续获得最真实、精准的海外大学信息,最终助力每位学子顺利完成大学申请并成功入读理想院校。
2016年11月23日下午,北京王府学校《国际考试与留学系列讲座》第二场讲座暨海外留学专题在我校演播厅成功举办。我校特邀请到资深留学专家、美国康奈尔大学法学博士Mr. David K. Diebold作为本场讲座的主讲嘉宾。


▲我校校长王广发致辞


▲我校校长王广发(右)和主讲人David K. Diebold(左)

主讲人David先生凭借其自身丰富的国际工作及生活阅历,以及超过20年对中国留学生面试的经验,为在场学生、老师及家长们讲解并分析了关于海外留学的相关信息。


▲David K. Diebold先生

讲座就美国顶尖大学的入学标准及中国学生应如何准备申请等话题进行了深入分析讲解,为同学们提供了大量干货信息。David先生强调了世界一流大学最看重的是学生的独特性与差异性,还提出了海外留学申请的6大要素,即考试成绩、英语水平、推荐信、个人陈述、面试及课外活动。

在互动问答环节中,王府学子积极与David先生沟通,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大家曾纠结在心中的种种疑问得到了清晰透彻的解答。


▲讲座现场


▲David K. Diebold与学生互动

最后,我校校长王广发再次强调了个性化教学,以及王府学校因材施教的教育理念。鼓励学生们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做不一样的自己。
王府将陆续推出一系列国际考试与留学专题讲座,欢迎校内外学生、老师及家长积极参与。讲座最新资讯,敬请关注我校官方微信平台。

 

咨询电话:010-80789510
北京王府学校 考试测评中心

 
国际考试与留学系列专题讲座预告
Previews of Subsequent Lectures

【剑桥国际考试专题】Topic on Cambridge International Examinations
综合介绍剑桥国际考试体系,以及其考试对英语学习和海外留学的作用。

【雅思考试专题】Topic on IELTS Examination
详细介绍雅思考试和备考信息、解读最新考试政策。

【日语考试专题】Topic on J-TEST Examination
全面介绍日语考试的特点、功用及发展动态。

【汉办考试专题】Topic on Hanban Examinations
全面介绍HSK、HSKK、BCT、YCT、OPIC等考试信息。

【第二外语专题】Topic on Second Foreign Language Examinations
针对第二外语教学举办对应的考试讲座,如法语DELF-DALF考试、西班牙语DELE考试等。

 
█ ▌▌延伸阅读:

中国的海外考试规范及发展现状 | 王府学校国际考试与留学系列讲座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