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外国语小学率先引进《美国K-12艺术素养与创造力课程》

2016年7月,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正式签约美国培生教育,引进美国K-12艺术素养与创造力课程体系。作为北京市首家引进该课程的国际学校,旨在全面发展王府外国语学校的国际艺术教育教学,在激发学生艺术灵感、增强艺术语言的表达能力的同时,对批判性思维、创造性思维进行有效训练,使学生更好地应对未来的生活与工作。

Scott Foresman Art 《美国K-12艺术素养与创造力课程》是培生集团出品的一款高质量的“艺术素养与创造力”培养教材,被广泛地使用于美国全日制中小学,帮助教师开发学生潜能、检测学习效果,让教学更有效率。我们在假期完成了K12课程的教学研讨与培训.

九月迎来了我们的开学季,我们的《美国K12艺术素养与创造力课程》也与学生见面了。上课之前,我们会通过集体备课的方式去研讨每一节课。上课的时候也会通过互相听、评课,让课堂更高效。

现在让我们一起来欣赏学生们的杰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