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王府 时尚起航 ——二·五班孙维祎家长来信

王府外国语小学部作为一所与国际接轨的国际学校,在校服这样的细节之处,也尽心竭力塑造学生形象。
上学期,校方邀请家长及学生代表,对新校服的款式进行投票,一改传统校服的运动款式,转而通过十三件涵盖春夏秋冬不同季节的单品服装,把王府娃们从普通的学生路人甲,分分钟变成了偶像剧里的男神女神。

看着朝气蓬勃又阳光时尚的孩子们,我们家长的内心充满了喜悦和感恩。

校服,代表了一个学校的文化理念,是一种象征。除了适应不同季节,校服样式还兼顾了学生运动、休闲、正装礼服等不同场合的需求,这不仅体现了学校对学生多角度的关爱,更展现了国际学校应有的高规格。


清晨的王府校园,一切都笼罩在柔和的晨光中,草丛在湿润中透出几分幽幽的绿意,露珠在晨光中闪耀。
王府娃们出操的身影,与朝阳一起,共同描绘出一幅满是希望和活力的画面。
艳阳高照,花儿含羞。王府娃们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注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激励下,为了梦想努力前行!

暮色降临,万簌寂静。晚餐后,漫步于绿草环绕的林间小道,思绪便如蒲公英般漫天飞舞,飞到校园的每个角落。整个校园都在这种宁静的喜悦中进入甜美的梦乡,如一只沉睡的雄狮等待着明天的觉醒。
中西合璧,砺志未来。王府校区在王广发校长的带领下,坚持用科学创新精神探究与国际接轨的教学理念,用先进的应用技术引领移动学习新模式,实现真正的教育公平。孩子们能在这样的教育资源中学习生活,是多么幸运的事情!

希望不止,生命不息。王府外国语小学部还有一群务实肯干的校领导。每天早晨,都会看见王府外国语执行校长任文茹女士,在校门口迎接学生进校园的亲切笑容。那是妈妈般的笑容,饱含了对每个孩子最真切的爱护。
正是因为看到这样一位发自内心关爱孩子的校长妈妈,家长们才会放心地把孩子送到王府外国语小学部来。
春蚕化丝,蜡炬成灰。王府外国语小学部在任校长的带领下,还有一批敬业的教师队伍,我们二五班的班主任李明艳老师,把全部身心都投入到教育事业当中,她知道自己承载了二十多个家长望子成龙的殷切希望,二十多个孩子的梦想将在这里扬帆起航。
李老师会带领孩子们共同谱写王府娃的美丽乐章,还有各位乐于付出,甘于奉献,业务精湛的任课老师们为孩子们保驾护航,相信孩子们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灿烂辉煌!
花团锦簇,桃李芬芳。有了全新精神面貌的王府娃们,一定会在这片智慧的沃土上,在传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成为“发哥”要求的具有国际视野和全球竞争力的精英领袖型人才;成为具有融汇东西方经典文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面向现代化的国际复合型人才;成为具有责任感、使命感、勇于担当的新时代国家合格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