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百名新员工培训,登上王府这艘高速行进的“国际列车”

教育的核心是质量,质量的核心是老师。随着王府的高速发展,我校对拥有国际化背景的高学历人才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8月23日,又有近百名中外籍老师加入王府大家庭。当日上午,我校人力资源部开启了为期一周的新员工入职培训。在这批新老师中,不少都是从国内知名高校以及海外名校毕业的高材生。
“之前就听说,王府学校非常注重老师个人的职业发展规划,在教师培训方面舍得投入。”新入职的王老师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对外汉语专业,对王府她有自己的认识和看法,“未来,我也希望在王府这个平台上,能够接触到AP课程。”
于老师刚从德国学成归来,与王府邂逅于一场招聘会,“王府主打国际教育,从王府的硬件设施可以看出,学校对学生进行的是全方位的培养。”来到王府后,她将成为第二外语办公室的一名德语老师。经过一周培训,在对学校教学理念和教学硬件设施进行充分了解后,这些新老师们将正式走上各自的岗位,在王府这艘高速行进的“国际列车”上施展自己的远大抱负。

jp1-1
▲8月23日,新老师们早早来到学校,一起参观王府校园。

jp1-2
▲沿着常规的参观路线,新老师们来到了远程教学录播教室,在这里了解了王府先进的教学硬件设施。

jp1-3
▲当日上午10点,新老师在国际报告厅正式开始新员工入职培训,王府学校人力资源部门为新老师讲解企业文化、考勤福利制度等内容。

jp1-4

▲上午培训完成后,新老师们在学校二食堂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