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国际教师职业发展中心落户王府

文/刘舒婧

编辑/田倩倩

 

教育的核心是质量,质量的核心是教师。为打造精英教育,培育经典教育品牌,北京王府学校自建校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高质量高水平的师资团队,不惜成本地培养国际化复合型教师人才。并且王府学校一直致力于为教师搭建多种多样的国内外学习进修平台,为教师提供多种形式的学习培训机会。

 

2016年6月22日剑桥国际教师职业发展中心正式落户王府学校。随着剑桥国际教师职业发展中心的落户,王府学校完成了从海外培训到校内培训,从教学法训练到科目培训,从长期培训到短期培训,从脱产培训到在职培训,从线下培训到线上培训的全方位立体化教师培训构架。成为全国首家齐聚多种形式的教师培训基地,为王府教师及全国国际教师提供了更加权威的学术支持,更为全面的职业发展平台。

2

▲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CIE)授予我校剑桥国际教师职业发展资格认证中心牌匾

1
▲我校校长王广发与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总裁Michael O’Sullivan 交谈

自今年3月份以来,北京王府学校剑桥国际中心在严俊博士的带领下,完成了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CIE)要求的所有学习及评估项目并依据王府学校教师的特点和需求编写了教师在职培训方案,力求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国际教学方法和本土教学实践相融合,即适用于王府学校教师又满足全国国际教育行业教师的普遍需求。6月22日, 北京王府学校在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CIE)英国剑桥总部正式被授予剑桥国际教师职业发展中心牌匾。严俊博士作为项目负责人被授予Programme Leader证书。

3

▲严俊博士被授予ProgrammeLeader的证书

 

ABOUT剑桥国际教师职业发展中心

pb

剑桥国际教师职业发展中心(Cambridge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Centre)是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研发,由伦敦大学学院教育研究院(UCL-IOE,该教育研究院连续三年在世界大学教育领域排名第一)论证和支持的在岗培训项目。 教师参加剑桥国际教师职业发展认证课程(Cambridge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Qualifications,简称PDQs)可取得全球认可的剑桥PDQ学位证书,并将取得UCL-IOE的60学分(FHEQ Level5)。

 

项目分三个阶段完成,完成第一阶段的学习将取得结业证书,完成三个阶段的教师最终将获得学位证书,每阶段包含40小时的教学法及理论学习,40小时听评课及实践反思,40小时的专业研讨。

 

同时,剑桥国际中心将从校内选拔教学经验丰富,理论知识扎实的教师作为PDQs项目导师,导师为学员提供有效的课堂管理建议并全程指导学员学习。而参与PDQs项目的每位导师都将获得证书。

 

PDQs的意义在于不仅是个人的成长,更是全体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及校区学习氛围的提升。通过PDQs项目的实施,力求为教师和教学领导者提供优质的培训,提高教师团队的专业教学技能,刷新教学理念,实践国际化教育,帮助教师以更加创新的思维模式进行教学,全方位提升教师的教学质量,最终提高学生的学习效果。

 

扩展阅读:

从哈佛到剑桥 王府兼容英美教育更上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