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四班苗毅轩家长来信

时光染指不知不觉中孩子们已入小学几近一年,回想一年前的此时,自己也和所有幼升小父母一样,为孩子的择校问题忙碌和焦虑,无暇去享受如春的季节带给人们的万般美好!说起和王府结缘,也是机遇巧合的因素,缘分的交错更易让人去体会“有缘千里自相会”的蕴意何为。

_52A0395

王府最先吸引我的是任校“大道为人”的风范,一个教育机构,领导者自身的人格魅力和理念,直接影响的是其团队成员的核心价值观,一切为孩子着想,从细节中处处考量,一切以打造基础为重,以培养好习惯为主,关注持久性发展。这一切理念都符合我们家长的核心诉求,因为所有的家长都不希望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但也由衷的摒弃孩子在负重中被动的学习和成长。

C52A0065

通过在王府近乎一年的学习和生活,我们家的孩子顺利的度过了由一名幼儿园儿童变成一名优秀小学生的华丽转身,在王府这个大舞台上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天赋和潜能,这其中沁透着班级各位老师的心血和汗水。王府关注到了对每一位孩子的认可,孩子作为个体都有其独特的优点和长处,让孩子在自我肯定中成长,他们的身心更易健康和阳光,这一切从孩子们快乐的笑脸中得到了应证!作为寄宿制学校,能够让孩子们喜欢,谈何知不易!所以说王府为了孩子们的发展做到了充分的当责尽心,基础课程之外又为孩子们提供了更多元的辅助课程和活动,纵观一学期的学习生活彰显丰富和多彩,即使在假期还为孩子们开设了饶有兴趣的冰雪冬令营,既提高了孩子的滑雪技能锻炼了体魄又加强了英语口语的综合练习,8天的短暂学习孩子们用自己优秀的汇报表演让家长们折服其中。

887237206699098697

作为刚与王府结缘一年的家长,短短一学期之中还被一件事情所深深打动,那就是在去年初冬时节当我们都还在饱受雾霾折磨的严重日子里,王府学校的王广发总校长一声承诺,我们家长没有想到学校会在那样短的时间里迅速为班级师生安置了全部新风系统,让孩子们在舒爽净透干净的环境里学习和生活,让我们学生家长是多么的放心和感动,这点点滴滴都体现出王府一切为了孩子着想的办学理念。

690546108500901043

教书育人传承的是精神,王府用自己严谨负责的治学态度去影响着学子们的思想和行为!一届一届优秀的毕业生就是最好的回馈。今日的我为自己当初的选择而不悔,更希望孩子能通过王府这个大舞台去博取属于他自己人生更灿烂的明天,再此也祝福王府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