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海纳百川——四四班卢之山家长来信

王府外国语学校是个让我迷惑的地方?它怎么有那么大的魅力让那么多优秀的老师汇聚在了一起!

经常有朋友觉得山山的英语不错,问上的是哪家培训机构?我总是实事求是地回答:我们从来没有报过任何的培训班,所有英语的学习都来自王府学校英语老师的培养!已经教了儿子三年的刘玄老师,上课形式灵活多样,紧紧抓住学生的注意力,让孩子们以轻松活泼的方式掌握学习的要点!交过山山三一口语的卢老师,不仅英语教学那是有的放矢,法语更是杠杠的,而且特别的认真负责。山山由于其他要事,要耽误一次课。我们的卢老师主动要求利用业余时间给孩子补上!正是有了这些教学严谨、认真负责的老师们,孩子在英语学习上的进步,我从来没操心过!

版本 2

说起我们班的语文老师兼班主任蔡英超老师那是孩子们的偶像,家长口中的“小鲜肉”。蔡老师教学风趣幽默又不失严肃认真,紧扣教材又能旁征博引。辅导作文更是一绝,“三级拆分”,“看听闻尝触”等等方法,让孩子们最头痛的作文so easy ! 蔡老师不仅精于教学,还是“健身达人,户外达人!在蔡老师的陶冶下,我们家的“小奶油”也逐渐成长为小小男子汉!蔡老师不仅培养了孩子们良好的学习习惯:课前预习、课后复习、坚持阅读,而且树立了孩子们健全的人格:男生要像gentlemen , 承担责任不退缩;女生不当女汉子,淑女礼仪不过时!使我们的孩子们终身受益!

IMG_0994

我们的“王府女神”桃子老师,娇柔的外表下有一颗坚强进取的心!她不仅可以排练出江南诗雨等优美温婉的中国舞蹈,而且居然可以让一群熊孩子们心甘情愿、心悦诚服的听从指挥、积极排练,建立GOOD BOY街舞社团。每学期都奉献出BLING BLING 、炫彩夺目、激情动感的街舞表演。记得上学期,山山回家伤感地说:“我们桃子老师可辛苦了,不仅要设计节目、排练节目,而且还得分男女生分别教动作!每天晚上都要加班,自己发烧生病也没请假!”我听了非常感动。这些年轻的小老师们,在家里也是父母百般呵护的掌上明珠。为了王府这片热土上的孩子们付出了辛勤的汗水!

IMG_2068

自从学校开了游泳课,“铁托老师”这四个字就经常萦绕在耳边,每周的游泳课是儿子的心头爱。我们的铁托老师不仅泳技高超,教学细致,而且是国内知名的攀爬自行车的高手,更是说了一口流利纯正的伦敦腔英语,让孩子们惊叹不已!

IMG_2053

在王府外国语学校,不经意间你会发现许多专业的高手!和蔼可亲的任校长,那是运动医学的专家;教务处的么老师,居然是专业的羽毛球教练和游泳教练;不善言谈的王小坤老师,那是作曲编曲的高手。我们的孩子们在这些专业上优秀进取,教学上认真负责,又都多才多艺的老师们的悉心教导、谆谆善诱下,怀揣年少的梦想,振翅高飞!

IMG_1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