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外教评委高呼“Amazing” | 小学部第三届英文故事大赛

  讲故事在少儿教育中扮mazing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小故事往往蕴含着大道理,帮助孩子们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 潜移默化地塑造着孩子们的品质素养。小学部第三届英文故事大赛于11月17日举行,旨在巩固学生们已有的英文知识储备,调动学生探索英文故事的主动性,激发英语学习的兴趣,以故事作为孩子阅读与表达之间的桥梁,使其在故事中感受文字、文学的艺术魅力。

  整场比赛非常考验学生的综合能力,包括素材积累、知识储备;根据个人喜好设定故事风格;对故事进行深层次的理解及细节的品味拿捏;根据情感基调进行语音语调的不断调整体会;基于对故事的思考,观察、理解、改造创新,以及现场与观众互动的情况,舞台的表现力等。
  王府校区总督导岑建君先生观看了比赛并做总结致辞,他首先感谢了精心筹备本次比赛的全体英语教师们,也感谢所有参赛学生为此所付出的努力。岑总督导高度赞扬了同学们的舞台表现,尤其是同学们十分标准的英文发音。希望所有英语教师共同努力,为孩子们提供优良的英语语言学习环境。

  孩子们认真准备,努力练习,在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下,不断完善,不断提高。评委们以国际化标准评选出故事大王、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

▲教师评审团
  大赛在storytellers的精彩讲演及场下的阵阵掌声中,圆满落幕。让我们一起期待下次英文故事大赛的更多精彩!

文|周瑜摄|子婷

编|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