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烘焙,颜值与香气齐飞

  秋意渐浓,咬一口香喷喷、松脆脆的饼干,品尝暖意十足的小幸福。

10月14日下午,王府学校的后厨再添“新成员”,K班的娃娃们变身烘焙师,亲手烘烤秋日里的第一份甜蜜。

洗净小手,排好队伍,萌娃们认真听取餐厅阿姨讲解制作规范,一想到美味的饼干将要在自己手中诞生,按捺不住新奇又激动的心情。

  在老师的帮助下,“小小烘焙师们”兴奋地动手操作起来,把由鸡蛋、牛奶、黄油、面粉、泡打粉组成的面团放入袋中,小心翼翼地挤压。

看着裱花嘴缓缓地“吐”出一个个小饼干,开心极了!

  见证魔法的时刻终于到来啦。刚刚出炉的饼干们散发出扑鼻的香气,勾人味蕾。宝贝们在认真品尝之后,表示“味道甜滋滋的”,对自己亲手制作的饼干“十分满意”,还要分享给老师和爸爸妈妈呢。

  遇见小小的惊喜,收获满满的成就感。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宝贝们的动手操作能力,激发了想象力,同时通过自己动手,也懂得了劳动果实的来之不易,今后要更加珍惜一餐一饭哦。

文|张袭

编、摄|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