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萌娃一同成长”KG学部家校沟通会

  多彩收获,色染初秋。小学部K班的萌娃们满月啦!

9月25日上午11点,KG学部家长们步入王府校园,同老师们一同见证孩子们开学一月以来惊喜成长。

  KG学部主任孙雁女士进行了KG学部教育教学情况的综述。

上课、就餐、嬉戏、熟悉校园,孩子们在艺体兼备的课程中形成优秀的行为习惯;尊重,责任,礼貌,诚实,他们在和同伴们的交往中培养良好的品格。

从家庭,到学校;从爸爸妈妈身边,到和老师同学朝夕相处,入学已趋一月,萌娃们的生长速度让人惊叹。

“相遇童年,我在时光里等你”K班亲子运动会即将在9月26日上午9:00正式启动。家长们认真听取活动注意事项和环节流程,现场的爸爸们已经成竹在胸,迫不及待地跃跃欲试了。

五彩斑斓的课堂时光

  以兴趣为出发点,兴趣教学带动入门学习,在艺术的海洋里遨游,尽情享受着音乐带来的快乐。

钢琴中心的李校长详细为家长们解读钢琴初学者的注意事项。她指出,学习钢琴的过程,就是开发智慧的过程,重视包括钢琴在内的艺术教育,能让孩子在人生舞台上表现得更加出色。在王府,孩子们有专业名师陪伴引领,学习效果更是事半功倍。

  小学部常务副校长任文茹女士作总结讲话。她谈到,小学部秉承“一体两翼,多元发展”的教学理念,高度重视学生艺体素养的全面发展。

用音乐带入优雅,用奋进展现力量,KG部门除了系统科学的语、数、英课程,还根据孩子的发展需求,设置电钢琴和游泳特色课程,启蒙艺体素养。让每个宝贝在各自的基础上,均能获得不同程度的发展,为多元化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在人生路上展翅翱翔。

蓝天下奔跑,碧海中翱翔

文、编|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