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传承,生生不息 | 北京王府学校2020-2021学年度学生会干部名单公布

头顶有星

脚下有梦

感悟与期许交织

不变的是对卓越的追求

9月20日晚,一年一度的北京王府学校学生会改选大会在王府学校演播厅如期举行,经过层层筛选和最终的竞选角逐,19名优秀学子凭借过硬的实力和亮眼的表现成功通过竞选,最终成为王府学校2020-2021学年新一届学生会干部。

在本次改选大会伊始,北京王府学校校长王广发先生和北京王府学校常务校长衡孝军先生还亲自登台为上一届优秀学生会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杨家文、甘嘉欣、张亦瑶、李雨桐、王泽睿和龙久美苑六名学子获得了殊荣。

▲王广发校长及衡孝军校长为上届优秀学生会干部颁发证书
随后,优秀学生会干部代表杨家文同学和甘嘉欣同学先后发言,两名优秀学生会干部对其在任期间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回顾,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和感悟,在总结成绩和不足的基础上,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具有可行性和针对性的建议。

▲上届优秀学生会干部代表杨家文和甘嘉欣同学发言
在现场角逐中,参加竞选的小演讲者们纷纷以饱满的自信走上讲台,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规划和设想等进行了阐述,他们用丰富的活动经历展示、自信大方的谈吐,顺畅流利的表达和激情澎湃的演绎,将竞选活动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也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全体师生认真聆听竞选者演讲
在活动现场,由76名王府校级领导、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委团认真聆听了每位候选人的演讲并进行了公开投票。

▲校级领导及教师和学生代表现场为候选人投票
在竞选活动中,北京王府学校常务校长衡孝军先生对上一届学生会干部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对即将当选的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表示祝贺,对竞选者们的优异表现表示高度认可。衡孝军校长鼓励即将当选的学生会干部要在未来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承担起新的工作责任,戒骄戒躁,谦虚谨慎,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学生工作的关系,不断提升学生工作质量,为广大学生做好榜样;同时,衡孝军校长向全体学子们耐心讲解了演讲及交流中应注意的要点要素,并在进一步指出同学们在表达时存在的不足的基础上,鼓励学子们利用好王府学校的资源平台,加强锻炼,把握机会,更好地培养自身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和表达能力。

▲北京王府学校常务校长衡孝军先生发表讲话
北京王府学校校长王广发先生连续用三个“太棒”高度肯定了学生们的精彩竞选演讲,同时,王广发校长对即将成为学生会干部的优秀学生表示祝贺,对往届所有在学生会工作中作出贡献的王府学子们表示感谢。王广发校长表示,今年是北京王府学校的教学质量年,学校将会持续加大力度搭建平台,以学生为中心,为学子们提供更多优质资源,王广发校长同时寄语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要充分发挥学生会的积极作用,将学生会建设成为引领学生队伍全面发展的重要力量。

▲北京王府学校校长王广发先生发表总结讲话
此次学生会改选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校学生会吸纳了新的力量,也为学生工作队伍增添了新的活力,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定会不负众望,不辱使命,真正成为老师与学生的桥梁纽带,成为学校强有力的臂膀,将王府学生会工作再次推向新的高度。

 

校区宣传办公室BRS Publicity Office
撰稿| 高英
摄影| 毛岸彬
设计| 宋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