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盛宴 | 北京王府学校2020同心同行元旦晚会隆重上演

12月29日晚,由北京王府学校学生会精心编排的“北京王府学校2020同心同行元旦晚会”在演播厅隆重上演,中国驻美大使馆教育处原公使衔参赞、教育部国际司原司长、中国国际教育交流协会出国留学服务分会理事长岑建君先生、北京王府学校校长王广发先生以及各级校领导、学生家长和高中部的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共贺新年。

   

元旦晚会在壮观的开场舞《南屏晚钟》节目中拉开序幕。此次文艺汇演分为天马行空、赤子之心和星光璀璨三个篇章,汇集了歌舞、相声、话剧、音乐剧、武术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幽默的相声、欢快的音乐剧……各类节目轮番上演,节目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演出最后,王广发校长发表总结讲话,他对学生们的精彩演出和精神风貌表示高度肯定,对学生们新一年的学习和成长提出殷切期望,并向全校师生致以新年的祝愿。

据学生会的同学介绍,此次晚会增加了中国风元素的设计,通过布置拍照墙和愿望墙,最大程度的调动气氛,增加观众积极性,这些都是很重要的尝试,他们希望通过持续创新,能尽可能的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受。教导处主任洪传木老师评价到:“晚会从节目的征集、筛选,三次彩排,到最后的演出,都是由学生们自行策划和组织实施,充分彰显了我校“以学生为中心”的创新理念,也充分锻炼了学生的组织能力和领导力。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是对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一次大展示,凝聚了全校师生的辛勤汗水和聪明才智,充分体现了王府学子的无限活力和创造力。

On December 29th, the BRS “Stride as One” 2020 New Year Gala was successfully held in the Main Auditorium. The New Year Gala was organized by the BRS Student Union, and more than 100 students participated in the performances. Mr. Cen Jianjun, the former Minister Counselor for Education at the Chinese Embassy in the United States, and Director-General of the Research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South-South Cooperation,Mr. Wang Guangfa, Principal of BRS, BRS leaders, parents, teachers, students and school fellows enjoyed the performances and celebrated the coming New Year toge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