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班亲子运动会

10月31日,迎着秋日晨曦的第一缕阳光,揣着满心的期待,王府外国语学校小学部K班师生和家长,齐聚乒羽中心,参加一年一度的秋季亲子运动会。

亲子运动会的举办,旨在促进亲子关系的健康发展,提高孩童自我约束力和团队意识,锻炼其坚强的意志和勇于挑战的品质。

入场式和升旗仪式敲响了运动会的序章。小运动员们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步入会场。他们个个精神抖擞、朝气蓬勃,口号有力铿锵。

伴随着雄浑激昂的出旗乐曲,四位升旗手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神情豪迈昂扬。

管小波校长致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辞,并预祝本次亲子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三位运动员代表登台宣誓,亲子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欢乐的亲子徒手游戏,瞬间点燃了会场的气氛。亲子韵律操向大家展示出运动健康、快乐向上的风貌。

快乐有趣的体育游戏开始了。七个班级轮流进行七个妙趣横生的游戏:“钢铁战车”“无敌风火轮”“球球乐”“无轨电车”、“滑翔机”“蚂蚁搬豆”“龟兔赛跑”。形式丰富多变,内容富有创意。

一张张喜悦的笑脸装点着整个会场,场内俨然一片欢乐的海洋,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接连不断。

秉承运动精神,积极参与、拼搏进取,享受运动快乐,为班级争光添彩。
运动会的尾声,爸爸妈妈们为宝贝们亲手颁发了特别定制的奖牌。灿烂的笑容展露在每个人的脸上,成功、快乐和甜蜜包裹着每一个幸福的家庭!
家长们激动地分享了自己的感受:
“好久没有这么酣畅淋漓地跑了,感觉全身细胞都燃起来了!”
“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的亲子活动机会,今天特别开心,以后会抽出更多的时间陪伴孩子。”

秋日的暖阳印洒着可爱的笑容,欢乐的乐曲激荡着澎湃的心灵。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有益健康!

文/张瑞洁

视频/任胜君

编辑/晓婉

摄影、责编/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