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班特辑 │ 我们都有一颗中国心!

金秋十月,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小学部K班的孩子们和家人度过了惬意的国庆时光,一起游览了祖国的山河,也一起创作了一份特别的手抄报。
国旗合影

今年是祖国妈妈70岁的生日,全国都洋溢着喜悦的气氛。鲜艳的五星红旗飘荡在祖国的每一寸土地上,孩子们在祖国各地留下了和五星红旗的合影。

他们纯净的双眸里流露出对五星红旗的敬仰,他们的眼神诉说着: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爱国的种子悄悄埋在孩子们心里,热爱祖国教会他们自立自强、勤劳勇敢。

相信这颗种子会长成苍天大树,将来为祖国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精彩手抄报

图画是孩子们的语言,每个孩子都是小画家。

他们在绘画中创作,创作属于他们自己的童话语言。

孩子们的手抄报各式各样,丰富多彩,别出心裁。有用水彩笔、蜡笔画成的手抄报,有用卡纸做成的立体手抄报,还有用橡皮泥捏制的手抄报。每一份手抄报是那么稚嫩,却凝聚了孩子和父母的认真和对祖国的爱。

生动分享会

分享交流是培养孩子自信心、语言表达能力的重要途径。孩子们迫切地想要和大家一起分享那些新奇的地方、美丽的风景、有趣的事情……

他们分享了10月1日在电视上收看的阅兵仪式,他们用童真的语言描述着高科技国防武器,讲述着他们看到的雄伟的天安门城楼。

虽然小小的脑袋还不能确切了解阅兵的意义,但是他们知道:我的祖国很强大!

他们分享了假期愉快的旅游经历,他们去全国各地领略了祖国的山山水水、风土人情。祖国地大物博,蕴藏了他们不知道的好多秘密。

我们都有一颗中国心,我们用心热爱着祖国妈妈!

文/张瑞洁
摄/各班老师
编辑/晓婉
责编/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