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与梦校offer的距离,只差这些第一手干货

金秋九月,为了帮助王府学子在申请季获取更多最新官方信息,我校特邀世界知名学府伦敦大学学院的招生官,亲临王府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在伦敦大学学院说明介绍会上,针对大家关注的重点问题,招生官进行了详细解答,与王府学子共同迎接申请季的到来。

▲现场就同学们关注的热点问题展开讨论

招生官送上最新消息,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UCL的申请渠道和截止时间是什么?

UCL接受本科学生从UCAS进行网络申请,医学专业10月15日截止申请,其他专业1月15日截止申请;录取采用滚动录取的方式。

UCL在录取时最看重申请者哪些条件?

对于如何筛选申请者这一问题,招生官认为录取是一个综合考虑的过程,要参考学生各方面的综合情况,具体参考因素如下:

-Qualifications(资格)

(A levels and GCSEs, or equivalent)

(A levels 和GCSEs或者同等水平)

-Personal statement (个人陈述)

-Reference (推荐信)

-Additional elements such as aptitude test, portfolio, questionnaires, interviews etc.

(其他要素:比如能力测试、作品集、问卷和面试等)

在准备个人陈述时,内容的占比该如何分配?关于写作和构思有什么建议?

内容占比:80% about the programme(80%项目)

20% about other interests(20%其他兴趣)

写作建议:Be reflective!

(有代表性的)

Be specific, giving details and examples

(要具体,提供细节和举例)

No “shopping lists”

(不要罗列太多)

Write in your own voice

(用你自己的想法)

Not too formal, not too informal

(把握好正式的程度)

Take your time

(多花点时间)

Do a few drafts, and get some other opinions

(写几个不同的版本的同时听取其他人的建议)

Apply on time and visit us!

(按时申请、访校)

校方认为,访校是展示学生对学校热情很好的方式,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提前进行访校将会是一个非常好的准备。

伦敦大学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简称UCL。建校于1826年,位于英国伦敦,是世界著名的顶尖高等学府,G5超级精英大学之一,在2020 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8名。作为一所以交叉学科教育和研究导向的综合性大学,UCL现为18000名本科生提供200多个本科项目。

同时,北京王府学校还迎来了华威大学、纽约大学、杜兰大学、威斯康星大学、西蒙菲莎大学、阿尔伯塔大学、澳洲国立大学的负责人访问我校。

华威大学(英国)

华威大学(University of Warwick)是位于英国华威郡的一所顶尖的研究型大学。同时是有英国常春藤之称的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也是M5大学联盟的成员之一,位于英国英格兰中部考文垂市和华威郡交界处。华威大学创立于1965年,以其高水平的学术研究和师生互动教学模式而闻名。

纽约大学(美国)

纽约大学(New York University)是一所位于纽约的世界顶尖私立研究型大学,成立于1831年4月18日,由18个学院和研究所组成,是规模最大的私立名校之一。2020年U.S. News & World Report 排名第29位。纽约大学的10个图书馆藏书量超过590万册,博斯特图书馆在学校上课时每天接待10500人参观。

杜兰大学(美国)

杜兰大学(Tulane University),成立于1834年,位于美国南部路易斯安那州国际著名商业港口及南部文化名城新奥尔良市,是美国一所历史悠久的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杜兰大学的住宅区校园占地110英亩,有89栋建筑,容纳了大部分学校和学院。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美国)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创建于1848年,校园占地936英亩,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的首府麦迪逊,是一所世界顶尖的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该校是威斯康星大学系统的旗舰学府,是美国大学协会和十大联盟创始成员,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大学,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和密歇根大学等代表了美国公立大学的最高水平。

西蒙菲莎大学(加拿大)

西蒙菲沙大学(Simon Fraser University)成立于1965年,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市,是以探索温哥华地区的探险者西蒙·弗雷泽命名。是加拿大最具社区参与性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拥有三个蓬勃发展的城市校区,其人机交互专业、计算机科学和商科位居世界前列 。

阿尔伯塔大学(加拿大)

阿尔伯塔大学(University of Alberta)是坐落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会城市埃德蒙顿的一所世界著名大学。该校成立于1908年,多年来与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一起稳居加拿大研究型大学前五,是加拿大顶尖的研究型大学,世界百强名校之一。

澳洲国立大学(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是一所位于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的世界著名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成立于1946年,它有一个特殊的章程——赋予国家一个世界级的研究能力,这些研究领域对国家的未来具有重要意义。是澳大利亚第一所研究型大学,它是唯一所由澳大利亚联邦议会创立,全澳唯一享有国立大学资格的最高学府。

(以上学校信息来自各大学官网)

During this beautiful, golden autumn season, BRS warmly welcomed visiting admissions officers and principals from different 4 countries and 8 world famous schools to our campus. BRS students had the chance to meet admissions officers from: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 New York University,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and the University of Wisconsin. During this busy admission application season, many BRS students are also engaging in face-to-face communications with admissions officers of the world famous universities listed below.

1.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K)

2.    University of Warwick(UK)

3.    New York University(US)

4.    Tulane University(US)

5.    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US)

6.    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Australia)

7.    Simon Fraser University(Canada)

8.    University of Alberta(Cana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