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广发总校长教师节祝福

  尊敬的法政集团的各位老师,辛勤的园丁们,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集团向各位老师表示诚挚的节日问候,并祝大家教师节快乐!

  在广大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和真抓实干下,过去一年我们集团的教育事业结出了累累硕果。经过多年的发展探索,我们以独特的办学特色、先进的课程体系、完善的学生服务赢得了国内外高校、政府以及学生家长的好评,王府校友遍布哈佛、耶鲁、牛津、剑桥等世界知名学府。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我们有一支与众不同的师资队伍。教师们呕心沥血、无私奉献、率先垂范、不断创新,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践行着“以德施教、育人为先、中西合璧、励志未来”的教育理念。

  我相信在广大教师们的努力下,法政教育事业必定能跻身世界一流的国际教育行列。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人,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而从事国际教育的老师更担负着培养融通中西文化,兼具国际视野和全球竞争力的国际复合型精英领袖人才的重任。这既是神圣的使命,又是沉甸甸的责任。

  我希望广大教师能够继续坚持以“教书育人”的初心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为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作出我们的贡献。我期待广大教师要有大局担当意识、守法合规意识和科研学术意识。

  作为一个中国人,中西合璧的教育理念更要突出中国元素的主体地位。广大教师必须坚守爱国爱民的基本底线,以服务国家、服务人民为出发点来推进我们教育事业的发展。

  守法合规是我们一切事业的底线和最根本要求。我们的老师要作为守法护法的公民代表,捍卫法律尊严,做到合法守法。

  科研立校是我们总结出的一条经验。我们的老师不但要带动学生加强学术科研,也要在日常工作中把管理教学作为科研课题深入研究。

  教育是百年大计,教师是兴国之本。在这个尊师重教,表达感恩之心的日子里,我代表集团向教师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和祝福。祝愿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切顺利,家庭生活美满幸福。法政集团将全心全意为教书育人做好服务。期待着未来与广大的教师团队一起再创法政教育的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