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我们来啦”| 让梦想在新学期扬帆起航

王府,我们来啦!

 

又逢开学季,

这个八月,

因为与你相识,

注定充满青春活力,

这是王府与你最美的相遇。

 

8月18日,北京王府学校迎来了2019级高一新生入校报到,未来三年的征程,这300位王府学子将从这里走向世界,登上属于他们的国际舞台。

同学们在家长的陪伴下步入王府校园
下午13点,一大波朝气蓬勃的小萌新提着行李,或面带微笑、充满好奇,或左顾右盼、略显拘谨的行走在校园中,经过一个暑假的漫长等待,大家对即将开始的高中生活充满了期待。

同学,你好”一句亲切的问候,正式拉开新学期的大幕。为了迎接同学和家长的到来,老师们近1个月都在忙碌的准备,流程确认、路引标、指示牌、住宿卡、食堂卡办理、缴费、咨询处,每一个细节都要安排妥当,以确保入校报到的各项工作都能有条不紊的进行。

▲“一卡在手,吃喝全有”
这将是同学们开始独立生活的第一步,安全温馨的宿舍,健康卫生的食堂将伴随孩子们的整个高中生涯。

在报到的队伍中,有一群从容淡定的孩子,他们来自我校初中部,作为已经在王府生活学习了3年的过来人,他们很快办完了高中入学手续,并主动承担起帮助新同学的工作,在校园的各个角落总能见到他们活跃的身影,这是王府学子用实际行动展示出的最美风景线。

为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培养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习惯,入学后,同学们即将启程参加军训,这是高一新生必须要完成的一项任务和挑战。在8月28日的军训汇报演出中,同学们将展示这8天的训练成果,让我们期待一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的小标兵满载而归。

父母的爱与付出,是给予我们不断前行的动力和希望,这小小的告别,承载着大家对未来的期许,每一次转身告别都是我们成长的必经之路。亲爱的同学,梦想才刚刚开始,相信你必将全力以赴,王府有你,未来可期!

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

August 18 is the enrollment day for Beijing Royal School 2019 Autumn term. New students and their parents came to the campus with high expectation to the coming academic year. Some students are old BRS’ers admitted from RFLS, others are new to the campus.  They will begin studying in the coming academic year of 2019-2020. Students are looking forward to the commencement of the new semester as they fall in love with BRS after a few hours campus tour. Likewise, the BRS faculty also expect fervently to receive their students and to begin the wonderful journey of lear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