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你 | 四年级组“感恩”主题升旗仪式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首感恩的歌谣,那是落叶对滋养他的大树的感恩!

白云在空中飘荡,描绘着一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他的蓝天的感恩!

感恩的心,是一颗智慧的心。无论我们是尊贵地生活,还是卑微地存在,无论生活在何处,有着怎样曲折特别的经历,常怀一颗感恩的心,自可沉淀下许多的浮躁不安,消解内心的积怨与不满,收获健康的心态、完美的人格和进取的信念!

5-6月份,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四年级组4个班级在升旗仪式上,为全校师生献上了“感恩”主题系列活动。

4.3班《我有祖国,我有母语》,激昂澎湃的诗歌朗诵声犹在耳,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感恩之情。

 

4.4班《游子吟》,轻轻地吟唱萦绕在我们耳畔,孩子们由衷地表达了对母亲的爱和感激。

4.5班合唱了最能表达感恩之情的歌曲《感恩的心》,用真心去感恩身边一切关心和爱护我们的人。

4.6班四名同学声情并茂地朗诵了《黑白人生》,深切地表达了对老师的称颂与感谢。全班又齐唱了《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再一次把对老师的爱戴深深地镌刻进心里。

因为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彩的社会;因为感恩,才会有真挚的感情;因为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也正因为感恩,环抱我们的是青山和绿水,包容我们的是温馨和关爱,等待我们的是愈加美好的明天……

让感恩与你我同行!

文/夏岩

摄/子婷、晓婉

编辑/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