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多多的“伊顿领导力课程”让王府老师“乐”翻了

文|程丹

摄影|毛小龙

1-6

趣味多多的“伊顿领导力课程”让王府老师“乐”翻了

2016年1月18日,数九寒天,北京王府学校4106移动教室内却是温暖如春,不时爆发出阵阵笑声。伊顿现代领导力课程体验暨教学分享会在此拉开序幕,王府学校的老师们亲“试水”,体验了一把伊顿现代领导力课程的趣味与魅力。

2-6

此次分享会由梁敏晰老师主讲,张熠、张珊两位老师助教,体现了伊顿现代领导力课程一贯的联合授课形式。

在主题为“有效沟通”的课堂上,“whispers”竞赛和“背靠背画画”两个小组活动贯穿始终。热烈紧张的课堂活动,让平日里端庄严肃的老师们纷纷雀跃欢呼,玩得不亦乐乎!

3-6

4-6

课堂在主讲老师和助教的协助教学下,循序进行。在反馈环节中,通过讲师引导式的提问,大家互相交流了“什么样的沟通才是有效沟通,怎样的沟通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等问题,一些老师也提出了自己在课堂上有益的教学案例供大家参考和讨论。

5-5

6-3

7-2

此次伊顿分享会邀请16位王府学校老师以学生的身份走进伊顿课堂,体验课程,旨在同各学科老师分享伊顿标准化课件、详实的课程资料以及独特的课堂模式,让老师们获取有益经验,以促进后续教学工作。

“现代领导力课程用小组活动的形式组织课堂,轻松又富有竞争性,能让学生在玩中学,非常值得我们平常教学借鉴。”会后有老师这样说道。

2015年9月,我校正式引入伊顿现代领导力课程并于10月21日正式开课,在伊顿官方的支持和本校教师团队的共同努力下,第一学期课程已于2015年12月30日顺利结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