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关注京交会开幕,王府学校智慧校园亮相会场!

5月28日,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下文简称“京交会”)在北京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向交易会致贺信。本届京交会以“开放、创新、智慧、融合”为主题。我校凭借信息科技在教学中的广泛应用备受关注,受邀亮相昌平分会场,展示我校移动教学、卫星课堂的发展状况,阐释了我校积极创新,推动教育资源平等化,致力于实现美美与共,建立教育大同世界的理念。

科技“让知识近在眼前”

在王府学校展区,白色AR眼镜引人注目。将眼镜置于眼前,观众可以立刻进入一个奇妙的分子世界。

在王府学校,增强现实技术等先进科技的应用,使知识的传授生动、有趣,微观的生物、化学世界不但能够被放大更可以变得“可进入”,让知识“近在眼前”。

卫星教学 “让课堂无处不在”

卫星教学是一种远程实时互动教学模式,它可以打破时间、空间限制,让学生共享先进教育资源。在展区,两块60寸大屏不间断循环播放短片,介绍王府学校卫星课堂的发展。

通过卫星教学的模式我校已经实现了各校区间优质师资、教育资源的共享,同时为井冈山、延安、六盘水等地区带去了前沿国际课程,改善教育资源不均衡状况。

“萌狮”助阵超吸睛

在王府学校展台,一群萌萌的小狮子也引得众人纷纷驻足。这只小狮子是王府学校在2019年毕业季特别推出的文创产品,并通过微信平台面向全校师生为它征集了一个帅气又霸气的名字——“Royal Lion”。

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致交易会的贺信中指出,“随着经济全球化深入推进,服务贸易日益成为国际贸易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各国经贸合作的重要领域,为世界经济增长注入了新动能。”

王府学校借助先进科技打造优质国际教育,致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全球竞争力的复合型精英领袖人才。2019年,王府学子收获了芝加哥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康奈尔大学等世界顶级名校offer,TOP30/TOP50整体录取率也有所提升。我校在美国北卡和波士顿、法国巴黎、英国伦敦设有办事处,聚合全球资源,促进中国教育发展。

 

关于2019京交会

2019年京交会以“开放、创新、智慧、融合”为主题,重点围绕科技、文化、健康、商务等服务领域,将举办全球服务贸易峰会、国际论坛、行业大会、专题论坛等百场论坛会议和国别推介、省市推介、行业洽谈等百场洽谈交易活动,并首次采取“一主多辅”方式,设置国家会议中心及周边的奥林匹克庆典广场和北京国际会议中心1个主会场,王府井商业街、西城金融街、新老国展、故宫博物院等10个分会场。(《人民日报》)

 

The 5th China International Fair for Trade in Services was held in Beijing on May 28 with Beijing Royal School selected as an education institute to exhibit. Choosing our new Solutions of Wisdom Education in Changping Chapter  held in Taikang Business School, visitors’ attention was aroused by several AR glass apparatuses, offering a visually-immersive experience into the world of molecules.

Over the past ten years, BRS has remained dedicated to developing new education solutions for those both near and far away. Integrating mobile teaching actively across disciplines, using it extensively throughout the whole process of learning and teaching, and also using cutting-edge satellite education technology to deliver high quality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resources to students, especially those from remote areas, is how BRS is taking responsibility for education for the masses and helping reduce inequality in education throughout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