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家长,请您阅读四月校长来信

管小波

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小学部校长

亲爱的家长朋友:在这个繁花似锦、春夜喜雨的暮春时节,校园里满树的海棠花,是那样耀眼地吸引着师生们驻足观赏。梧桐树叶在春雨的滋润下明亮而翠绿,每一片树叶上都有一个生命在舞蹈。万物葱茏,生机盎然,竟然想起了林徽因《人间四月天》的片段:

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是燕在梁间呢喃。

你是爱,是暖,是希望。
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

王府外国语小学部师生迎着明媚的春光,舞动着“春之声”的旋律,不知不觉间,最美四月已在手指尖悄然滑过。回顾我们走过的足迹,历历往事成为甜蜜的回忆,更是学生们幸福的童年记忆。

四月里,我们的教师团队奔赴南昌、天津、郑州、北京史家小学、清华附小进行观摩研讨;

二年级郭品屹、三年级刘靖浛的家长走入“家长讲堂“,为家校共育增添力量;

孩子们在花海中踏春;手绘环保袋”弯弯腰、捡捡纸“美化校园;在学期座谈会上作为“小主人”,发表对学校和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在武术健身操中大展昂扬情态;在读书日中分享好书,在问候中践行礼仪,在食堂用餐文明榜样,整个校园在春日里焕发出勃勃生机。

春去夏至,我们将迎来热烈的五月,新的征程期待着王府师生的激情飞扬与汗水挥洒。五月的绿意,浓郁得让人陶醉;五月的暖阳,和煦欣然,值得我们每个人为之希冀、企盼。

5月8日-5月9日家长开放日,诚挚邀请您走入校园观课交流,共同见证孩子的成长;

5月12日,让我们享受爱、回报爱、分享爱,让感恩和温暖成为母亲节的最美印记;

5月16日,“梦开始的地方”第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启幕,和孩子们一同回归无忧童年,放飞快乐和希望;

5月20日,少先队入队仪式在孔子像前庄严举行,鲜艳的领巾胸前飘扬,小小少年雏鹰飞翔。

著名教育家顾明远先生说:“没有爱就没有教育,没有兴趣就没有学习”。愿我们的悉心陪伴能够让孩子们在爱的海洋中自在游弋,在开心愉悦中幸福成长。

感谢您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

致以最诚挚的祝福,五一劳动节快乐!

2019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