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童话,秀出精彩 │ K班第四届故事分享会

故事像一首诗,吟着自由的韵律;

故事像一幅画,染着鲜艳的色彩;

故事像一条小溪,轻轻地流进我们的心田。

每个月会举办一次故事会是K班娃娃们的传统,4月26日我们终于迎来了第四届故事分享会的欢乐时刻!

这次的形式与以往有那么点不一样,我们不仅能欣赏到有趣的故事,而且还能欣赏到来自舞蹈小精灵们带来的精彩开场舞《123我爱你》、K5班的相登山小朋友带来的武术、K3班李冠杰小朋友的精彩街舞,以及K6班邢浩宇、石于布希表演的相声《吹牛》,为这次的故事会增添了很多亮色!

▲《123我爱你》

▲K5班相登山:武术表演

▲K3班李冠杰:街舞

▲K6班邢浩宇、石于布希:相声《吹牛》

此次故事会的评委除了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以外,还有来自各个班级的家长朋友们,非常公平公正哦。

看!我们在故事中可爱的造型;听!我们甜美的声音!孩子们讲的故事就像甜甜的巧克力,总让我们回味无穷,久久难忘。

从故事中我们学到了很多道理,《吃猫的老鼠》让我们懂得了做任何事情不能说谎,要诚实;《兔死狐悲》的故事让我们知道要团结合作才能成功;《乌鸦喝水》告诉我们遇到困难不要放弃,方法总比困难多;《小花籽找快乐》是一个温暖的故事,告诉我们给别人带来快乐,就是我们自己最大的快乐……

正因为小朋友们在台下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才有了台上的声情并茂,精彩万分。小观众们也听得津津有味,沉浸在一个又一个美妙的童话世界里。

一起见证我们的颁奖时刻吧!一张张证书,一张张笑脸,给孩子的童年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美妙的故事就像一幅诱人的画卷,展现在我们的面前;有趣的故事,就像清晨的一缕阳光,让我们的心欢呼雀跃。

喜欢听故事是孩子的天性。故事不仅丰富了孩子的知识,还增强了他们的阅读兴趣,以及在众人面前表演的自信心。

听好的故事,能让我们拥有幸福和幻想;讲好的故事,能让我们心情欢畅!

美好的时刻总是那么短暂,希望宝贝们能够保持着这份勇敢的心,继续前进!

文/张丽晶

摄/任胜君

编辑/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