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念师恩,陪伴成长|三(2)班Hedy家长来信

尊敬的Lisa、王颖老师:

您好!

我是3.2班Hedy的妈妈,Hedy在王府学习的近三年里,有了很大的进步,自信心增强,学习生活都适应得很好,感谢校领导和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

在此要特别感谢我们班的杜老师,Ms. Vermilion和郭老师。Hedy很喜欢也很信任杜老师,很多心事都愿意与杜老师分享。最近由于身体原因,我没有太多时间照顾Hedy的生活和学习,杜老师从Hedy那里了解了这一情况后,主动与我沟通Hedy在校期间的生活和学习情况。

老师在忙碌的工作中,还挤出宝贵的时间跟家长沟通,每次看到杜老师发来长长的信息和Hedy作业本上鼓励的话语,真的为孩子能遇上这样的好老师而欣慰。自认为是个彪悍的女子,但却被杜老师感动得一塌糊涂。谢谢!

Hedy是幸运的,也是幸福的,老师们给她言传身教的爱一定会照耀她的心灵,给她阳光和满满的正能量!

我不善言辞,也没有很好的文采,只能用最朴实的语言表达最衷心的感谢!感谢杜老师、Ms.Vermilion、郭老师以及所有为孩子们辛勤付出的各科老师们,感谢!感谢!

祝幸福安好!

文/三(2)班Hedy家长

编辑/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