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歌王府 永记流年|精彩纷呈的2019届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5月21日,北京王府学校2019届“弦歌王府,永记流年”毕业晚会在校演播厅隆重举行。281位毕业生用相遇、成长、离别、启程四个篇章,以精彩绝伦的演绎,呈现了属于他们的青春诗篇。

歌如珠累累,弦以桐铿铿。
“弦歌王府”意为“弦歌在王府”,指在王府学校这段最美的高中时光里,大家发愤忘食、乐以忘忧,共唱理想与希望之歌,将流年青春永记心间。让我们在五月鲜花盛开的王府校园,共享青春流年的迷人之夜。

当大幕拉开,谁曾想大屏幕上的一部《青春纪念册》却将我们带回3年前。军训苦苦练习的站姿、拼写大赛中激烈的抢答、配音大赛天衣无缝的配合、还有运动会上的白庙村cosplay……每个画面里都有你我,毕竟,有你我的画面才是青春。

▲由15位同学组建的王府民乐团 首次亮相
笛子:张重昊、侯苏洋  琵琶:田雨佳、吴睿文扬琴:韩天美、黄淼  古筝:陈芊晗、王紫歆

二胡:杨天赐  小鼓:张尧  中鼓:朱乃谦

大鼓:付喆  铜镲:王元申  铜锣:王思垚

木鱼 三角铁:陈梦琪

指导老师:赵志华 周梦颖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由我校高中部15位同学组建而成的王府民乐团首次登台亮相,为观众们带来二胡独奏《赛马》、琵琶独奏《春江花月夜》、民乐合奏《金蛇狂舞》等经典民乐。本次演出包括了古筝、二胡、琵琶、扬琴、大鼓等12个种类的乐器。由于参演人员多、表演曲目多,在时间和场地的安排上困难重重,练习的过程也是异常艰辛和枯燥,团员们在不耽误考试和学业的情况下,坚持日复一日的刻苦训练,与时间竞赛,付出了超乎寻常的心血和努力,最终成功的站上了毕业晚会的舞台。

▲就要解散了乐队 原创歌曲《可爱的你》
演唱:辛雨函   键盘:钟炜翔   吉他:王哲鼓手:王雨涵    钢琴:池运璋

“可爱的你啊 我多想定格每一个瞬间 你可否知道 我想用这首歌去写下每一天”

作为谢幕演出,主唱辛雨函仅用了一个晚上,就为毕业晚会倾情创作了一首讲述王府青春印记的回忆之歌,这首歌是乐队成员送给王府师生的毕业礼物。歌词质朴纯真,旋律灵动悠扬,仿佛一切从未改变,可是为什么前奏才刚刚响起,你我却都哭湿了眼眶。

281名毕业生的“全家福”

这是最后一次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的集体表演,是青春在舞台上的绽放。一段创意十足的舞蹈,一首感人至深的歌曲,15个班级的风采,281位毕业生轮番上场,将这些美好永远定格在毕业晚会的现场。

▲我们最浪漫 高三4班

▲我们最神奇 高三1班

▲我们最有型 高三2班

▲我们可爱呦 高三5班

▲我们最帅气 高三6班

▲我们好嗨呦 高三8班

▲我们最欢脱 高三9班

▲我们最哆嗦 高三12班

▲我们最嘚瑟 高三13班

▲我们不想哭 高三14班

▲我们最深情 高三15班

▲我们最难忘 高三3班

▲我们最温暖 高三11班

▲我们最青春 高三7班

▲我们再想想 高三10班

一段生动有趣的大合唱,一首经久不衰的流行乐,师生们同台表演,将B-box、Rap、架子鼓、小提琴等多种表演元素融入其中,把这三年来的师生情谊展现的玲离尽致,瞬间将观众带回了那个充满欢声笑语的课堂。我们曾一起努力,一起面对各项挑战,如今毕业即将各奔东西,愿这首歌伴你漂洋过海,愿这段情在每一个时刻都被铭记。

▲师生合唱《I will follow him》

从和和美美的《全家福》回到三年前的彼此《相遇》,从大家共同《成长》到三年后的要说《离别》,今天我们即将《启程》,或许终有一天我们都会发现,曾经最开心的时光,还是这三年中的上课铃声、下课的打闹、尴尬、愉快……让我们弦歌王府,永记流年。

春歌夏语,我最懂你,

王府之夜,你最珍贵。

 

On May 21 the Class of 2019 Graduation Gala  themed “Memories of Our Past, Sure Were A  Blast”, packed the main auditorium with high  school students and teachers, who were highly  roaring and enthusiastic. The Gala prepares  the graduates to celebrate the completion of  their high school years with a joyous and  festive spirit, showcasing a diverse lineup  of performances. Featured at this year’s  event were students singing songs, performing  as a chorus, dancing, playing in bands,  performing music drama, and instrumental  playing and poetry recitation.

The performance  is presented by each graduating class, paying  tribute to BRS, our Alma Mater. Our students  and teachers work very hard, spending over  two-months’ time practicing and perfecting  their performances for the  event. What really brought down the house  this year was the traditional Chinese  instrument ensemble named Furious Dancing of  the Golden Snake. It was beautifully  choreographed and stunningly presented,  warming everyone’s heart with our student’s  young spirit and vitality as they enjoyed the  wonderful performance on st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