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SAT报名通知

2016年6月的SAT的考试报名即将启动,北京王府学校考试测评中心可为本校的学生提供考试报名服务,也可组织学生赴香港参加考试。请需要由考试测评中心代报名的同学,请提前准备好以下材料,在4月15日前到考试测评中心办公室填写报名表。

1、本人近期一寸免冠证件照片的电子版(白色或浅蓝色背景),照片中能清晰看到考生的肩部和头部,照片格式为:jpg、gif、png。
2、个人信息(注意:电子邮箱、地址及邮编等需要跟美国大学理事会官网个人账户中的信息一致,如已注册过SAT考试,须与SAT报名账户信息一致)。

3、自愿参加学校考试团的学生需提供有效的港澳通行证正反面的复印件一份(如有外籍学生,需准备护照原件并持有效签注)。最终能否组团,将视实际视情况而定,考试中心将及时反馈相关信息。

考试测评中心地址:北京王府学校1号楼三层(信息中心斜对面)
联系电话:010-80789510 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