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近自然,走进春天 ——北京王府幼儿园春游活动

春天里草长莺飞、花红柳绿,到处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为了让孩子们更好的亲近自然、沐浴阳光、拓展视野、激发热爱大自然的情感,北京王府幼儿园于4月21日上午组织全体小朋友来到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春游。

640 (1)

640 (2)   640 (5) 640 (6)
坐在车上的孩子们,犹如放飞的小鸟,欢呼雀跃!

640 (3)

640.jpg

奥森公园大片的黄灿灿的油菜花,粉红如傍晚夕阳的桃花,雪白中夹带淡淡芬芳的樱花和梨花,满地如星般闪烁的花朵们摇曳着身体好像在迎接孩子们的到来!孩子们欣赏着、触摸着、留影着,道路上处处洒下了孩子们快乐的笑声。

640 (12)

640 (4)

露营野餐时间到了,孩子们和老师铺毯子、铺垫子、扎帐篷,坐在软软而又散发着小草清香和花朵芳香的地垫上,迫不及待的爽口吃了起来。也许是第一次在野外就餐,也许是第一次不在家长的视线内,也许是第一次与小伙伴在野外“共吃”,除了美美的体验园内准备的食物,孩子们也大大方方的将自己带来的食物和大家一起分享。

640 (10)

640 (8)

随后饱腹一顿的各班开始了拍照行动,跟花、跟草、独照、集体照,拍的不亦乐乎。丰富多彩的游戏也悄悄进行,这边是孩子们高高放飞的风筝,那边是扮起英雄与海盗的对立;飞舞的飘带和泡泡,为春天点亮有一抹绚丽的色彩;“剪羊毛”“老鹰捉小鸡”等游戏,让孩子们嗨翻天。

640 (11)

640 (9)

春游活动结束了,孩子们带着释放后疲惫和春天美好的记忆平安归来。

640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