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过眼神 遇见对的人|北京王府学校第三届社团嘉年华盛大开幕

4月18日,2019北京王府学校第三届社团嘉年华在我校多功能室内体育馆如期举行,由我校学生自主创办的三十九个社团参与了本次盛会。本届嘉年华设立了最佳社团评比,现场采用扫码投票的机制,各大社团纷纷亮出看家本领,吸引学生们驻足体验,最终星聚社、模联社、急救社获最喜爱社团奖。

我校社团联合会类别涉及多个领域,横跨艺术,公益,学术、科技、运动等多方面。本届嘉年华由社团舞台表演、场区摊位展示、社团视频展播、场区运动表演赛,作品展示等主题区域组成,为各大社团纳新给予了充足的支持。

▲高二12班王威凯、高一11班丁怡洲担任主持人

正当同学们在游览摊位时,舞台表演展示区的主持人登场,瞬间将现场的目光全部聚焦在舞台当中。

▲热音社开场表演

演出序幕在热音社的一首《我还年轻,我还年轻》的歌声中正式拉开,乐队主唱潇洒率真,造型青春洋溢个性十足,时而慵懒时而强劲有力的唱腔,引起现场此起彼伏的欢呼声。

热音社在我校已有近十年的历史,组建了一批又一批风格迥异的乐队,社长及社员都是成绩优秀的音乐才子,他们分别被伯克利音乐学院、辛辛那提音乐学院等著名艺术院校录取。

▲CLOWN舞社《Having Fun》

CLOWN舞社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种活动和比赛,曾在北京市阳光体育节及北京市TEENDANCERS连续六届比赛中,取得四次冠军等殊荣。

▲舞蹈《雅雀》K-POP韩语社

一曲人气超高的防弹少年团代表作《雅雀》瞬间引爆现场,韩语社的男生们跳着酷劲十足的舞蹈,每一次帅气的转身,每一个动作的停留,都彰显着属于自己的青春符号。

▲原创歌曲《NO NEED》说唱社

多才多艺的说唱社为观众带来一首全新的原创作品,四位大男孩用自信且充满力量的说唱,将灯光和目光全部投射于舞台之上,仿佛在向世人宣告舞台王者的归来。

▲《WOTA艺》漫研社

现场灯光变暗,漫研社的同学们手持荧光棒登场,独具特色的表演方式,激情动感的音乐节奏,在光与舞的交相辉映中让人印象深刻。

▲宅舞《B with U》漫研社

▲话剧《进城》星聚社

诙谐幽默的表演,简单有趣的剧情,演员们用专业的舞台表现力,为观众带来一场轻松愉悦的观剧体验,引得现场笑声不断,掌声连连。

▲精彩纷呈的羽毛球表演赛

▲社团摊位展示

王府学校社团嘉年华是展示我校社团成果、学生风采和社员纳新的重要活动,为校园生活营造了丰富多彩、气氛活跃、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也为同学们全面了解社团分类、参加社团活动、展示个人特长提供了机会。最终CLOWN舞社、K-POP韩语社获最喜欢社团表演奖,漫研社、莎士比亚戏剧社获展台创意奖,商业社、校服熊社获展台设计美观奖,星聚社、模联社、急救社获最喜爱社团奖。

On April 18, the BRS community enthusiastically participated in the 3rd Student Club Carnival, featuring 39 student-led clubs of different categories, showcasing this year’s event. From the academic fields of art, science and technology, to sports, literature and welfare, the Student Club Union aimed this extracurricular event at enriching BRS campus culture, strengthening ties among clubs and encouraging new members’ engagement in club activities.Undoubtedly the highlight of the carnival, on-stage talent shows including music, instrumentals, dancing, and drama were the biggest crowd pleasers. There were also displays of works of art, engaging games and activities, videos showcasing each clubs’ claims for fame, and many more engaging activities. Students in attendance also elected ‘Best Club’ for this year’s carnival, with Star Cluster Drama Club, Model UN Club, and First Aid Club sharing the hon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