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原副部长、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刘利民一行考察我校

3月25日,教育部原副部长、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刘利民,率领秘书长赵灵山以及协会秘书处班子成员莅临我校参观考察。王广发校长全程陪同考察和座谈。

作为王府教育事业20多年发展历程的见证者,刘利民会长高度评价了王广发校长做教育亲力亲为的付出和开阔的国际视野,认为王府学校已成为民办国际教育可持续发展的一个典范。

在座谈中,刘利民会长指出,王府学校在充分理解和遵守政策的前提下,发挥出了民办机制的优势,走的很健康。通过考察可以看到,王府学校把中国的教育理念和国际教育前沿理念处理的非常好。不仅如此,王府学校还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通过卫星互动课堂远程支教,扶贫扶智,做得非常超前和精准。

王广发校长感谢刘利民会长和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一直以来对我校的监督和支持。他认为,多元多样化教育是实现国家崛起、担当国际责任,以及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元素,希望协会继续支持和监督我校工作,推动我校国际教育工作在快车道上健康发展。

法政集团副董事长潘军女士,南南国际教育智库研究院理事长、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原教育处公使衔参赞岑建君等领导也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

On March 25, BRS had the great honor to host Mr. Liu Limin, President of China Education Association for International Exchange (CEAIE), and his delegation on our campus. President Liu Limin met with BRS Principal Wang Guangfa, Ms. Pan Jun, Vice President of Fazheng Group, and Mr. Cen Jianjun, the Former Minister Counselor (education) for The Embassy of China in the United States and Director-General of Research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South-South Cooperation. They exchanged ideas regarding the cultivation of global talent, and ways to further strengthen the cooperative focus o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