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小“泳”士,碧波远洋等你去征服!

掌握游泳技能,不仅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增强体质,还可以在游泳竞技中,磨炼意志力、塑造自信和抗压能力。

几年来,王府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大力推行游泳进课堂,在学生自身条件允许的前提下,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掌握游泳技能,纵享戏水乐趣,在儿童时期就培育强壮的运动羽翼。

一年前,结合学生游泳素质、家长意愿,我校正式组建了小学部游泳校队!

一年中,校队的小队员们以战促练,先后参加了第一届和第二届昌平区“汤润杯”游泳比赛,以及昌平区游泳选拔赛。共获得了个人冠军4个,团体总冠军一次。

在校队教练王妍、张璐、郑慧宇、苏凯、范常鑫5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队员们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目前小学乙组(1-3)年级梯队,可谓人才储备充足,队员们的积极投入训练,也得到了家长们的大力支持。

在征求家长同意后,校队选拔种子队员、针对重点比赛项目,在周日开设了校队加练班。由范常鑫老师负责,带领队员加练三小时。全力备战4月20日的MSB国际学校邀请赛、4月27日的昌平区游泳选拔赛。

劈波斩浪,泳往直前!队员们,加油!

投稿/范常鑫

编辑/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