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之根深扎入地,成才之林满树繁花|教研组长述职会

孩子的成长,犹如培育嫩苗。既需要阳光、雨露,也需要园丁尽心培植,方可枝繁叶茂。

每一节40分钟的课程,我们看得到的,是教师们层层推进的教学、点石成金的启发。我们看不到的,是那些精心设计教学计划、制作精美课件、反复打磨细节的默默付出。是的,“教书匠”最真的本心,便是匠人之心!

▲述职会由小学部李敏副校长主持

3月1日下午,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小学部教研团队成员,带着对新学期的无限热情,以教研组长述职会的形式,共同分享他们对于教研工作的“金点子”。

语文、数学、英语、双语、音乐、体育、美术,七大学科的“领头人”用简洁精炼的语言、切实可行的计划、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从团队建设、师资成长、教研计划、工作纪律等方面,阐释了本组工作重点。

“一体两翼,多元发展”,是我们对王府娃的培养目标。只有各学科齐头并进,没有短板,立足“学术立校”这一根本,王府娃才能真正成长为适应未来世界发展的多元化精英人才。

▲语文教研组长吕东燃老师

▲数学教研组长李明艳老师

▲英语教研组长董海军老师

▲双语教研组长Rowell老师

▲音乐组教研组长肖刘灵子老师

▲体育教研副组长梁然老师

▲美术教研组长古旭老师

▲任文茹校长听会后,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各教研组长带领本组教师,以终身学习要求自己,向名师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共同努力,提升小学部教学质量,成就王府学子

文/子婷

编辑/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