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他人,关爱你我|二年级新学期展望会

春日的阳光暖暖的,和煦的春风轻轻的,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的校园里一切都是那么美好!2月28日下午4:10,二年级全体师生在国际报告厅齐聚一堂,参加新学期大会,希望和鼓舞盛开在每一张快乐的脸庞。

在年级组长高秀丽老师的主持下,大会开始啦。明亮的灯束照耀着每一个孩子的笑脸,一切都是欣欣然的模样。

本学期三位新同学的到来,给年级注入了新的活力。新同学对自己在新学期、新的学习环境里有了更高的期待,而帮助他们的“互助小天使”也纷纷发言:能够认识更多的小伙伴,一起学习,一起成长,特别开心!相信有了老师的关爱和同学的互助,孩子们很快就会融入到王府温暖的大家庭中。

会上,高老师对上学期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表扬了认真完成假期作业的孩子,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继续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培养良好的书写作业的学习品质。

孩子的成长不仅是学习书本中的知识,更重要的是“学做真人”。本学期,二年级继续弘扬优秀文化传统,养成“尊重”的美好品质,用诚挚的心灵让他人感到温暖和愉悦,得到充实和满足。

教导处李立主任在本周一的升旗仪式上也曾提出:本学期第一个月我们要做到“静”:课间慢步轻声靠右行,就餐、就寝食不言寝不语,集体活动令行禁止。我们从这些细节做起,也正是“尊重他人,关爱你我”的最好体现。

董海军老师代表二年级教师为孩子们提出新学期寄语。他号召同学们以本次展望会为起点,德才兼备,继承和发扬我们一贯的优良作风,明确目标,脚踏实地奔跑逐梦。

本学期,我们还将启动学生会,让每一个同学都充分发挥自我价值,在实践中尊重他人,成长为更好的自我。

新学期,新目标,新同学,新自己!亲爱的孩子们,让我们带着一份喜悦,一份收获的期待,用我们最甜美的心声,开启新学期吧!

文/张翩翩

摄/晓婉

编辑/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