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啦,爸爸妈妈“解放”啦|K班特辑

2月25日,对于辛苦带娃一个假期的爸爸妈妈来说,无疑是一个开心、轻松的日子。因为,这一天,是小学部K班正式返校开学的日子~

看着孩子们回到学校欢快的身影,听着孩子们稚嫩爽朗的笑声,作为老师的我们真的好开心、好激动!日思夜想的孩子终于回来陪伴我们了!好期待孩子们能有一个开心快乐的新学期。爸爸妈妈们,请放心地把宝贝交给我们吧。大家看,小家伙们在学校表现得多棒呀。

 

孩子们也早就想念我们的校园生活了,见到老师、同学们开心得不得了。

这个学期K班每班都有新的同学加入我们的大家庭,课上老师让每位新同学做自我介绍,然后引导孩子们跟新同学做朋友,让他们消除陌生感,更顺利地融入新集体。

2月25日还是郭云瑞小朋友的生日,午休前茜茜老师带全班同学为他送上生日祝福,他也带了礼物分享给大家。

K4班的老师和同学们一起探讨班级规则,通过绘画的形式制定“班级公约”。我们要帮助别人、有礼貌、不推人、不打人,不乱丢垃圾、安静站队、安静午睡、不浪费食物!

孩子们还以绘画作品展示的形式,分享了假期见闻与收获。

午饭后孩子们在草地上嬉闹玩耍。

下午是孩子们最喜欢的游泳课和钢琴课。“小鱼儿”们重新投入了泳池中。

当然,我们的新生也不甘示弱,在教练的带领下先做陆地分解动作,然后下水练习憋气。

           

这是我们第一次上钢琴课哦。

孩子们是多么期待在一起学习、一起游戏、一起健康、快乐地成长。

新学期,祝愿所有的孩子们不负时光,快乐起航!

 

文/张伟

编辑/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