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再起航|18-19学年第二学期小学部全体大会

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2月23日14:00,小学部全体教职工齐聚国际报告厅,喜迎新学期,共揽新气象。

会议由教导处副主任田野老师主持。

李敏副校长对新学期主要工作做了相关部署。她倡导全体教师发扬“求实、求精、求深、求新”的工作作风;强调班主任应与教研员及年级组长做好沟通对接,重点在“德育”和“教学”两方面做好学生的双层培养。

▲本学期新入职教师与大家见面

 

“仁爱照耀成长,儒雅点亮人生”,教导处李立主任从德育工作角度细致阐释了“仁”、“爱”、“儒”、“雅”的要义,并结合德育教育的内容、途径等方面详述本学期工作内容。

教研处孙健主任汇报了新学期教学工作计划,他指出,应继续培养学生核心素养,提升个性化服务;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教科研工作更加扎实有效;教育教学管理更加科学规范;师德师风建设不断加强;学术立校,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教务处代静主任详述了骨干教师评选的工作规程。作为骨干教师,应积极发挥榜样的示范效用,积极引领、聚力,争当学校教育教学的宝贵资源和澎湃动力。

 

工会主任么荣萍老师为2月份过生日的“大寿星们”庆贺生日,祝愿大家幸福安康!

 

任文茹校长作总结致辞。她讲到,“给孩子一个值得回忆的童年”是她的梦想,“把教师培养起来”是她的愿望。教师们应领悟王广发校长“精准支教”的精髓,以“鲜活”的精神面貌,在不同时期,付出不同的努力,不断总结,不断思索,让目标切实可行,落实到地。

有梦不觉天涯远,春满华枝勤勉之。为了王府的辉煌明天,让我们再出发!

 

文/晓婉

摄/子婷

编辑/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