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族民间舞等级考试100%通过!│荣誉时刻

捷报频频传喜讯,硕果累累创佳绩。2018年12月参加中国民族民间舞蹈等级考试的孩子中,一级18人、三级13人、五级18、六级11人,共60人参加考级,均以优异的成绩100%通过考试!

▲舞蹈考级现场照片

  来自中国民族民间舞蹈等级考试中心的邓振杰先生和潘玉婷女士为孩子们送来了沉甸甸、金灿灿的等级证书。

▲由左至右依次为:郭净老师、石栎岑老师、潘玉婷女士、邓振杰先生、曹丽君老师、操俊杰老师

潘玉婷女士:中国民族民间舞蹈等级考试中心,学生考试部推广专员,北京海淀区、昌平区区域负责人。

邓振杰先生:中国民族民间舞蹈等级考试中心,推广合作中心主任助理,负责学生考试部以及师资培训部部门主管。

  看似寻常却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孩子们所取得的成就是日日练习、时时勤奋的成果,更与石栎岑、曹丽君、操俊杰三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密不可分。

  舞蹈是脉搏,是呼吸和生命的节奏,更是喜悦、激情和希望。

愿孩子们迎风成长,有“舞”相伴,激活创新的细胞,丰富生命的色彩!

文/晓婉

编辑/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