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喜悦│小学部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颁奖典礼

这个学期,你收获了什么?精彩的瞬间,还是温馨的时刻?

扑面而来的2019,你又在期冀着什么?

收获成长,播撒希望。1月17日下午2点整,小学部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颁奖典礼“成长的喜悦”盛大开幕,热度爆棚!

▲《向前冲》

北京电视台卡酷少儿卫视的《维他命家族》栏目组也带来了活力四射、童趣十足的表演,与王府娃们共同庆祝欢欣时刻。

▲《维他命的家》

希望是生命的阳光,行动是希望的翅膀。在刚刚过去的“与爱同行,拥抱未来”2019新年文艺汇演上,王府娃画作的爱心义卖展为贫困儿童带去温暖和希望。

▲美术组组长古旭老师为爱心小天使们颁奖

▲模特秀《光与暗》

▲国际班《唱脸谱》

▲外籍副校长Lisa为孩子们颁奖,她特意画了京剧脸谱,向中国经典致敬。

▲《学猫叫》

琴弦轻颤,思绪飞扬。少年的清唱,干净阳光。

▲吉他弹唱《大海》

▲《花样跳绳》

李敏副校长、大队委赵海君老师、各年级组长为综合素质班的孩子们颁奖,恭喜他们将“全面发展星、文明守纪星、学习进取星、体育特长星、艺术特长星、感恩之星、团队领导星、阅读成长星、卫生健康星、环保节约星、安全自护星、自立成长星”等12个奖项收入囊中。

一体两翼,多元发展,放飞梦想,展翅翱翔!孩子们的前途,不可限量。

家庭是孩子成长的土壤,学校是孩子增长学识的殿堂。家校共育,携手发力,共同为孩子的茁壮成长保驾护航!

▲任文茹校长为“王府好家长”颁发荣誉证书

▲街舞《帅》

来自于北京武警青海总队援建的青海省互助县松多乡、海晏县俄日村、大通县小寺村、湟中县上新庄武警春蕾、爱民学校的藏族孩子们轻声唱起藏歌《草原》,将家的温暖、爱的希望植入我们的心田。

▲卡酷儿童剧《森林奇缘》

▲合唱《自由飞翔》《sisi》

教导处李立主任对孩子们表示祝贺,感谢自己的努力和坚持,感谢老师为我们的成长引领方向,感谢家长充当我们坚强的后盾。李立主任号召孩子们全体起立,对自己和他人说一声:谢谢!

除了在假期要注意安全和卫生外,主任还希望孩子们能够做到:“安全记心间,学习和实践,行为习惯优,崇德好少年!”

▲演出学生代表和校长、老师们合影

文/晓婉

摄/子婷

编辑/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