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于爸爸妈妈们的“乐考感言” │ 一(9)班张琬珩家长来信

编者按:1月11日上午的一年级期末乐考中,不只小孩子们品味到了学习的经验和快乐,亲身参与的“大孩子们”也乐在其中,意犹未尽。

爸爸妈妈们已经等不及要分享自己的“考试感言”啦!让我们一同欣赏吧!

一(9)班
张琬珩爸爸
感受乐考2019年元月11日,很有幸来参加孩子一年级的乐考,此次活动我不是一位观众,而是出任一名英语考官。坐在教室里桌子围成的正方形小城堡里,别有一番守城的滋味,小勇士们用他们所学到的知识来闯关,感觉趣味十足。

  在这次短暂的考官经历中,有两个比较深刻的感受。首先就是紧张,从来没有做过考官的我,恐怕给小勇士打错分,打低分。当小勇士兵临城下时我似乎有点不知所措。很快调整了一下状态。很快第一位小勇士顺利过关。紧接着第二位,第三位,第四位……其次就是欣喜,看到孩子们都很出色地答完题,脸上露出的自信,心里为每一名小勇士感到自豪。

考试结束,我迫不及待地去风雨操场接孩子。当孩子见到我时,她也迫不及待地告诉我:“爸爸我要给你看样东西。”然后跪在地板上,开始快速地从新发的红书包里掏出一个精美的盒子,拿出了一个水晶奖杯。

“爸爸,这是我的第一个奖杯。”宝贝真是开心,我也没有错过这个历史性的时刻,用手机拍下了视频和照片。这时同班同学摆慧璇开心地跑了过来说:“张琬珩我要和你拍个合影。”两个小伙伴儿搂在一起,见证了她们开心的时刻。

在此,我要感谢王府外国语学校,让一年级的孩子们体验不同的考试,感谢老师们的精心培育!我们家长感觉很欣慰!作为孩子家长,我们愿与学校携手,共同把孩子培养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

供稿/许洪超

编辑/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