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上的天使|一(7)班王钰鑫家长来信

在鑫儿参加“好习惯早养成”夏令营时,就听朋友经常提起“俊杰舞蹈”,上学后又听高年级的家长们说:如果喜欢跳舞,一定要参加俊杰舞蹈素质课。老师舞台经验丰富,认真、负责、用心对待每一个孩子……家长口碑,口口相传,便有种“素未谋面便已熟知”的感觉。

鑫儿喜欢舞蹈的原因,其实和所有的孩子们是一样的:跳舞可以穿漂亮的演出服,化漂亮的妆,登上漂亮的舞台……通过舞蹈,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现在舞台上。

2018年12月29日,由俊杰老师编排的舞蹈《我的小脚丫》参加了学校新年的文艺汇演,孩子们用精彩的演出,给学校师生和家长带来了最好的新年祝福。

短短几分钟的演出,背后是老师精心编排及孩子们刻苦排练的成果。只有参加过,才能体会到付出的辛苦!只有展现过,才得以收获内心的喜悦!

每次的登台都给孩子们带来无尽的快乐及自信。1月12日《我的小脚丫》舞蹈即将代表学校参加中国音乐学院的比赛,期待你们的好消息!!!

文/一(7)班 王钰鑫家长

编辑/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