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鲨鱼”,Show出精彩|K班游泳汇报课家长观感

  上周五K班的游泳汇报课圆满完成啦!每一位家长和小朋友都有好多话想和我们分享,一起来看看吧!

 

K1班

  “第一次走进孩子们的游泳课,整洁的游泳馆,规范的泳池,专业的教练老师,完善的安全保障,精心的布置安排,每一个小细节都感受到学校真的很用心。孩子们在水中像一群快乐的小鱼,时而畅快,时而嬉戏,时而团队合作。三个月前还是下水就哭的小家伙们,现在已经是可以展示三种泳姿的游泳小达人,真让我刮目相看,为王府点赞,为老师们点赞,为孩子们点赞!“

  “云瑞刚入学的时候,很害怕上游泳课,在家洗头的时候都要像理发店那样躺着洗,非常害怕水,昨天的游泳公开课,云瑞表现非常好,刷新了家长的印象,他进步了!跟同学们在一起,玩得很嗨,看着他在水中自由自在的开心的模样,我们做家长的十分安慰,很感谢辛勤培养她的老师们,真心的说一句:谢谢你们了,王府学校的老师们!”

K2班

  “宝贝学校游泳公开课,小朋友们都棒棒哒!”

  “太搞笑了,为啥小孩子干啥都那么可爱啊,感觉就像是一大锅彩色水饺啊,想起了《五个扑水的少年》”

K3班

  “室外天寒地冻,室内热火朝天!”

  “蛙泳和仰泳都搞定了,下学期再把自由泳学会,宝贝你真棒!”

K4班

K5班

K6班

 

看过了爸爸妈妈的分享,我们来听一听孩子们的声音吧!

  “我一定要好好游泳,让我的爸爸妈妈看一看!”

“哇!我们的教练游泳好厉害呀!我以后可要好好向教练学习!”

“我一定要坚持游泳!坚持就是胜利!”

“虽然我现在还不能游泳,但是我要给小朋友们加油!”

……

  多么纯真而又温暖的话呀!期待接下来K班期末的钢琴汇报表演,一定更加精彩!

文/魏彩霞

编辑/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