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花开的声音》|我们出书啦!

 

12月27日,王府外国语小学部的同学们都兴奋异常,因为他们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他们自己的作文集《花开的声音》。

别看我们年龄小,但作为作者和读者我们可是丝毫都不曾马虎的。书中的每一个字、每一个标点都经过了老师的精心指导和反复的研读。我们还借鉴和欣赏他人的作品,互相品读,共同提高。

徜徉在奇妙的文字世界里,我们任由思绪随着情节跌宕,任由心跳跟着文字节奏起舞。书中的很多故事就发生在我们身边,文字也都是最贴近生活的。捧起这本书,我们整个人的身体是放松的,心是轻灵、惬意和美好的。

“老师,你看我的习作印在书上了!”

“老师,你看他写的作文里写的是我!”

“老师,这个封皮真好看!”

“老师,我努力练习写作,以后还能有这样的机会出书吗?”……

孩子们对自己的作品爱不释手。甚至还有一位小同学找到了任校长“任校您能再给我一本吗?我想把这本书送给我妈妈!”可亲的任校长特批了他的请求,额外赠送了他一本。

孩子们,看到你们开心雀跃的身影,老师们的辛劳就没有白费。就把这本书作为全体语文老师送给你们的的新年礼物吧!在此,老师们祝福你们在新的一年学业进步!愿你们乐于拿起你们的笔杆,用你雀跃的思维、丰富的想象写出更多、更美的文字,抒发最真挚、最浓烈的情感!

老师们静听你们“花开的声音”……

 

文/夏岩

摄/语文组老师

编辑/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