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我们尽情狂欢|一年级特辑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在古代人的心目中,“元”指开始,“旦”是早晨的意思。太阳从地平线上冉冉升起,象征着新一天的开始。在新年的第一天,人们聚在一起举行各种各样的活动,庆祝新年的到来。

  12月24号周一,北京王府外国语小学部一年级开始了自己的新年狂欢派对!闪耀着节日光彩的高脚杯、精美神秘的新年礼物、每个家庭自制的营养美食、炫酷的舞蹈、开心的变装表演……就连桌椅也披上了新衣!

当当当!一年级新年派对强势来袭!

我们是初升的小太阳,庆祝新年各班都不一样。新年狂欢派对、DIY新年贺卡互送祝福、美味零食大聚会……惊喜万分,精彩无限!

  孩子们的新年贺卡里藏着什么小秘密呢?他们用稚嫩的画笔描绘出了新年的愿望,涂写出了美好的愿景。

  同学们亲手包装苹果,为大家送上祝福,送上平安。

  每位同学都带了自制的美食:美味蛋挞、甜蜜果汁、巨无霸水果盆、超级寿司,在分享的喜悦中开启新年趴!

  这个新年,有老师的陪伴。亲爱的孩子们,老师们愿你们在新的一年鼓起白色的风帆,劈开蓝色的波澜,拥抱金色的太阳,迎接多彩的未来!

文/王雪

编辑/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