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昌平艺术节绘画比赛喜报|荣誉时刻

2017年12月,北京王府外国语小学部40名同学参加了北京市第二十一届昌平艺术节体美科的绘画比赛,其中37名同学获奖。

2018年12月,王府外国语小学部20名同学参加了北京市第二十二届昌平艺术节体美科的绘画比赛。 20名同学全都获得了不同的奖项。

12月20日大课间,美术组的老师们为获奖的孩子们颁发了奖状。

此次活动是北京市昌平区教委组织的针对体育类运动进行绘画的比赛。此次体育类个人作品项目包括:以冰雪项目、足球篮球项目为内容的绘画或剪纸,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吉祥物征集。

美育和体育一个注重精神,一个侧重身体,用画笔描绘体育项目,把美育和体育相结合,更利于同时培养孩子们的精神意识和生理体质。身心相互协调,才能让孩子们更加健康的成长。

以下为学生获奖情况和第22届昌平艺术节部分获奖作品:

北京市第二十二届昌平艺术节美术成绩

北京市第二十二届昌平艺术节部分获奖作品

↑四(3)班 敬语涵

↑一(1)班 冯梓欣

↑二(4)班 窦婉仪

↑五(1)班 吴佳琪

北京市第二十一届昌平艺术节美术成绩

备注:

第二十一届昌平艺术节奖状为自取,今年11月底昌平区教委刚发放。

第二十二届昌平艺术节奖状为电子版自行打印,12月初发放。

文/古旭

摄/子婷

编辑/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