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曲嗨动全场 这样青春帅气的舞蹈就是要让你尖叫 | 记王府&嘉汇音乐嘉年华

作为王府初中部的绝对主角——王府少年,他们帅气耀动,她们婉约翩跹,凭借着一个又一个经典表演,一次又一次闪耀在王府各大舞台上。在2018年9月14日的王府&嘉汇音乐嘉年华上,他们再一次一曲动全场,让大连嘉汇中学的小伙伴们忍不住尖叫赞美。

 

男子舞团·《舞动青春》将海外“桃李杯”舞蹈比赛美国全球总决赛铂金奖及青春活力奖,收入囊中的王府初中部男子团体,这次刚一亮相就收割了大连嘉汇小伙伴们一箩筐的尖叫声。

 

在前不久刚刚荣获新加坡音乐舞蹈比赛一等奖的中国舞《悟空》,作为返场节目惊喜登台。婀娜的舞姿,玄幻的背景,飘逸的舞裙,让本场演出惊艳收尾。

 

由琵琶、二胡、竹笛、钢琴、手风琴等乐器一起合奏的《大鱼》婉转缥缈。

 

由初中部男孩、女孩一起表演的校园舞曲《有点甜》,讲述着青涩的青春故事,有点甜,有点酸。

 

“嘉”SHOW

大连嘉汇中学的同学们也为大家献上了精心编排的舞蹈、相声及乐器演奏节目。

 

▲古诗诵唱《琵琶行》

 

▲钢琴独奏《旱天雷》

 

“嘉”人印象

2018年9月14日下午,大连嘉汇中学赴北京王府学校研学营第二批团队,走进王府,走入王府初中部课堂,开始又一期从课上到课下,从学术到活动的多项交流活动,期待他们能在这里收获新视野、新知识。

 

(文 | RFLS初中部 摄影 | 詹敏 毛小龙 毛岸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