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这一次聚首开始,我们可以期待得更多 | RFLS初中部学生代表大会成立

▲在初中部三位校长的见证下,RFLS初中部学生代表大会正式成立

 

他们是同学眼中最能坚持原则的学生;

他们不仅将自己管理得井井有条,

还常常能影响他人、让他人信服;

他们是同学们的意见领袖,

更是大家亲切温暖的小伙伴;

他们心思敏捷、公平公正,

他们善于观察、发现问题。

 

2018年10月25日晚,王府初中部27名首届学生代表齐聚荣誉展厅,共同出席“RFLS初中部学生代表大会”成立仪式。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初中部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正式成立。

 

▲代表们上台进行自我介绍

他们将代表学生发声,向校领导层反映同学在王府生活、课程安排及升学上的问题;他们将参与学校规章制度的制定,主动发现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提出同学们的意见和要求;他们还将开展各种志愿服务工作,帮助学生进行自我管理。 他们是嫁接学校与学生的沟通桥梁。“我们的王府初中部,不仅是我们校长、老师的初中部,还是所有同学的初中部。在参与学校管理这件事上,我希望我们是一个共同的团队,是一个Team,我们一起成长在王府初中部,让生活多一点开心。”

 

▲北京王府外国语初中部校长严俊博士(任期为2018/5/28至2019/11/11)向同学们介绍学生代表大会的意义

北京王府外国语初中部校长严俊博士对首届学生大会提出了殷切希望,更希望它能成为每一位王府学子参与学校管理,发挥主人公作用的参政议政平台。

 

在这里,请摆出你们的立场,让我们看见;喊出你们的观点,让我们听见;如果,你有解决问题的好方法,也请一定让我们知晓。风起于青萍之末。这一次,27位王府学子的聚首,又将为这片天地带来怎样的变革?

 

(文|李维佳 摄影|詹敏 编辑|饶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