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3)班姚赫楠家长来信《感恩遇见您》|三年级特辑

感恩遇见您

敬爱的老师们:

你们好!我是三(3)班姚赫楠的家长,孩子今年八岁了,是一个性格开朗,兴趣广泛,乐于助人的女孩。

来到王府已经第三个春秋了,请允许我代表家长,怀着喜悦与感恩的心情,表达对你们诚挚的敬意。

孩子在上小学二年级的时候,我们增加了副班主任,更迎来了年轻帅气的男班主任。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我们共同见证了孩子的成长。在您们的关爱、呵护与悉心教导下,孩子懂得了分享,明白了个人与团体的重要性。在写字上,孩子的字迹更工整了。这离不开老师的高标准、严要求。在参加课外活动上,离不开老师的鼓励,让孩子由胆小变得勇于展示、自信。

每次年级的家长会我都会按时参加,聆听老师的工作总结,对孩子的表现给予极大的关注。平常也是不忍心打扰老师,在家我按时检查孩子的作业,在孩子成绩稳定上升的同时,也见证了老师在教学上的付出与严谨。此外,我们班还建立了微信群,实现了教育环节中老师与家长的联动与共享。

在点点滴滴中,我对教育的本质有了更深的认识。“教子与礼,育之以德”,静待花开离不开园丁的辛勤浇灌。在这次年级组的学生会竞选中,孩子能成功竞选,作为感恩银行的小职员为同学们服务;在感恩节当天,又作为爱心小使者向培育教导自己的老师表达谢意。看到孩子的表现,我们非常感动和欣慰,这是孩子自我价值的体现,谢谢王府的教师们,让孩子在活动中懂得了担当和责任。

来到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说明我们的选择没有错。今年弟弟星辰也在王府一年级国际班。我坚信王府学校拥有先进的教学理念,优秀的教职工人才,多元化的教学体系,过硬的硬件设施,一定会越办越好!

不忘师恩,永怀感恩之心,说一声老师们辛苦了。您的大爱与坚持,一定让孩子铭记在心!

文/三(3)班 姚赫楠家长

编辑/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