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6班黄紫涵家长来信《爱的力量》|幼小衔接

爱的力量

三年王府幼儿园的快乐生活,让我们更坚定地选择了王府的幼小衔接 K6班。

刚进 K6班报到的那天起,就被老师的热情深深吸引。孩子对新的环境,新的老师,新的同学很感兴趣,前半个月都高高兴兴上学去,开开心心回家来,半个月后就不愿去学校了,因为害怕游泳,害怕上讲台,害怕钢琴弹不好等等。

我记得有一次,孩子走到学校门口抹着眼泪,在老师的耐心引导下又开心地进学校了。放学时常老师特意表扬了黄紫涵,晚上吴老师又微信给我,一直鼓励和赞扬,让我们坚持、加油!

老师间的密切协作,老师和家长间的交流与沟通,让我深深感受到老师们对孩子的爱,这爱的力量是如此强大,甚至我们的心都为之感动。老师就如同孩子的妈妈,甚至比妈妈考虑更周全、更用心、更细心。孩子在短短的两个月里,变得越来越开心,越来越自信,每天很积极地早早去学校,游泳不再害怕,很自信的甩开了板。

大胆走上讲台,当小老师。

在家自觉写作业和弹钢琴。

孩子经常说的话是:妈妈,我爱我的学校,更爱我的老师和同学,我要和老师同学分享我的快乐!我想孩子成长中的欢声笑语,一定离不开老师的良苦用心。谢谢老师们让孩子们身、心、灵健康!这就是爱的力量!

文/K6班 黄紫涵家长

编辑/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