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万“换”,感恩超市礼品大采购|三年级组特辑

感恩节

 快乐!

  11月22上午,微冷的空气丝毫抵挡不住孩子们的热情。北京王府外国语小学三年级组“感恩品格”主题活动——感恩超市换购活动正式跟同学们见面啦。在这里,同学们可以用优秀表现得到的王府币,换购感恩小礼物。

三年级组本学期围绕“感恩”主题,全面开展感恩品格教育系列活动。活动主要包括三大板块:“爱要大声说出来”“爱要行动来表达”“爱要坚持才可贵”。

在之前的板块中,学生们通过在校的优秀表现得到老师奖励的“感恩币”;在年级组学生会管理的感恩银行兑换“王府币”;在感恩节当天,凭借手中的“巨款”王府币在感恩超市购买小礼物,送给最想感谢的人。

感恩超市的礼品也琳琅满目:文具盒、笔记本、沙包、书、暖洋洋的手套、拖鞋、保暖袜和贴心的润喉茶……

上午大课间,孩子们带着王府币来到了感恩超市的集合地点。学生会的同学化身为感恩超市卖货员,早早地来到感恩超市为同学们服务:有的布置场地,有的组织纪律,有的在换购区整理货品。

快看!同学们边排队边数着自己的王府币,心里盘算着购买什么礼物。

手套、拖鞋、保暖袜和润喉茶,买!买!买!同学们的脸上洋溢幸福的笑容,不时和同伴讨论交流兑换的礼品内容。

他们把礼物送给班主任,感谢班主任的温暖陪伴;

他们把小夜灯送给数学老师,感谢老师每天晚上加班批改作业;

他们将礼物送给可爱的外教老师,感谢他们跨越大洋大洲,为我们带来优质的英语教学;

他们把礼物送给生活老师,感谢老师教会了自己叠被子和铺床单,还有妈妈般的陪伴;

他们把礼物送给保安叔叔,感谢他不管严寒酷暑,为我们站岗,保护我们的安全。

他们把礼物送给食堂的厨师和收拾餐桌的阿姨,感谢他们的辛苦劳动。

 

他们把礼物送给每次活动中在镜头后面拍摄的宣传部老师,感谢他们记录下宝贵的成长;

他们把礼物送给校长,祝福校长健康快乐!

收到了学生的感恩礼物,看到孩子的感恩之心,感受感恩的力量!老师们脸上洋溢着感动的笑容。他们也感恩自己的学生,让自己享受做教师的幸福。

感恩超市活动告一段落,但是孩子用自己的行动赋予“感恩”更深刻的体验!

“爱要坚持才可贵”。让感恩绵续,让爱意升温。坚持快乐!感恩快乐!

这个期末,三年级每班将评选出感恩小天使,敬请期待~

▲“感恩小天使“”们积极备货,服务同学们

文/冯杨

摄/子婷

编辑/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