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BASE U19比赛|我校羽毛球队囊括多个奖项

 

2018年11月3日, 2018 BASE U19羽毛球赛盛大开幕。经过与其他学校的激烈角逐,我校羽毛球队队员获得了男子单打第二、第三名,男子双打第三、第四名,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队长王凯齐在男子单打比赛中

▲王凯齐、郑铠在男子双打比赛中

 

这是我校第三次参加BASE联盟羽毛球比赛,也是我校羽毛球队在吸取了大部分新鲜血液后进行的新一轮挑战。球队在王凯奇队长的带领下,新队员表现出色,毫不怯场。老队员依旧发挥出色,稳扎稳打,囊括多项奖项。

“虽然今年的表现相较于去年显得不太理想,但其实依旧非常好的展示了王府学校的后备力量与水平。在融入了相当一部分的新鲜血液后,王府学校依旧展示了非常强大的实力。这让我们更加期待明年的BASE比赛的到来。”王府羽毛球校队教练田佳老师说道。

 

为了迎接开学之后的一系列的挑战,王府羽毛球队队员们从开学起每周一、三第七节,周二、四第七八节课在风雨操场坚持训练。队员们还会时常进行加练,而田佳老师也会不辞辛苦地进行指导。

 

羽毛球是一个体能,技术和球员球商以及心理素质多方面较量的运动。而这样的比赛结果也正是队员们日复一日刻苦训练的最好印证。最后让我们再次向王府羽毛球队队员表示祝贺

 

教练:田佳

领队:孙元

王凯奇(队长), 曹鼎哲,郑恺,李嘉骏,杨家文,金智勇,张馨心,赵喆,李雨桐,张馨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