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着七色的彩虹,摘到快乐的梦想!|一(2)班高莘洋家长来信

“人民的艺术家”冼星海说:“音乐,是人生最大的快乐;音乐,是生活中的一股清泉;音乐,是陶冶性情的熔炉。”

踏入教学楼四层的那一刻,被悦耳的钢琴声所吸引,寻声而去,来到417教室门外,孩子们清澈天籁的童声合唱,宛如冬日的一缕暖阳,蕴含着温柔明媚。这悠扬动听的声音,正是来自于王府外国语学校小学部七彩梦合唱团C团。

60多人的小团体,是个温暖友爱的大家庭,每当合唱团活动的日子,孩子便会有说不出的喜悦!

贝多芬说:“领悟音乐的人,能从一切世俗的烦恼中超脱出来。”

孩子在不停地成长,当他步入小学校门之时,就意味着要成为一位“有探索欲的求知者”!播种习惯,收获成长,承载着每位家长期盼已久的愿望。如何引导孩子保有良好心态?如何帮助孩子减轻课业压力?如何坚定孩子的意志品格?

庆幸为孩子选择了一所能让他快乐学习、生活的学校;庆幸为孩子选择了七彩梦合唱团,让他在音乐的世界里尽情遨游!庆幸通过歌唱,让他能够勇敢地展现自我!

有人说:“世界上最美的声音是童声,最动人的是童声合唱。”让孩子的成长因为有了音乐的陪伴而变得更加美好时,相信那不光是作为妈妈的幸福,也是孩子们最大的快乐。

但愿孩子们都会长出那隐形的翅膀,驾着七色的彩虹,摘到快乐的梦想!

文、图/一(2)班 高莘洋妈妈
编辑/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