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 伴我成长|二年级少先队入队仪式

10月12日周五下午12:50,王府外国语学校小学部二年级组在校区演播厅举行了少先队入队仪式。9个班级共260名学生参加了仪式,正式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
大队辅导员赵海君老师和五(4)班的杨秉宜同学共同主持了此次入队仪式。

▲出队旗,唱队歌


▲新队员代表宣读入队申请书

▲四至六年级队员代表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

▲新队员代表发言

▲全体新队员宣誓


▲9名班主任上台接受红领巾和中队队旗

仪式临近尾声,教导处李主任作了总结性讲话。他提醒新队员们,即将到来的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9周年纪念日,是继国庆节后对我们来说又一个重要的日子。他寄语孩子们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从小树立远大志向,积累知识,苦练本领,做一名优秀的少年先锋队队员。

这次入队仪式,激发了全体队员加入少先队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在飘扬的队旗下,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中,在热情激昂的队歌声和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新新少先队员们将心有榜样,心有责任,心有志向,不忘初心,不负使命,为振兴中华贡献力量!

文/晓婉

摄/任胜君
编辑/晓婉